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头率很重要 试驾速腾280TSI R-Line

2016年09月18日 10:08:1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运动套件对于外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好比说动力表现一般般,但样子不能输,得先从气势上压倒对手,这不速腾R-Line版来了;装配更运动的R-Line外观及内饰套件,不仔细看跟大哥GLI颇为相似,动力则搭载了高功率版1.4T发动机,售价为17.08万,下面我们看看它除了外观套件更运动之外,还有什么不一样的地点。

动力部分,高功率的1.4T引擎拥有更宽泛的输出区间,整体驾驶感受比较轻盈,后段加速能力相比低功率版本强了不少,在日常驾驶中动力储备充裕,加速超车/高速巡航游刃有余。7速双离合变速箱表现可圈可点,一直受争议的顿挫感,其实在1/2挡降挡时比较明显,升档的表现非常顺,D挡模式下油门响应也比较积极。

底盘调教略硬,在同级别车型里面避震器调教算是很硬的了,过减速带/坑洼等颠簸时,初段阻尼就很硬,可能与45扁平比的轮胎也有关系,整体舒适性表现一般。车内应用了大量灰色翻毛皮与真皮材质的搭配,拥有很好的摩擦力表现,乘坐感受非常舒适,座椅在包裹/柔软度方面的表现也很到位,车内隔音也比较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