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20万级SUV?这几款能满足你所有要求

2016年09月18日 10:53:54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对于时下最火的SUV市场,教授就算不去关注都很难。每天都有不少的网页在后台留言给教授,留下的问题有:“到底哪台SUV值得购买。又或者合资SUV值得购买还是自主SUV值得购买”不一而足。

在教授看来,SUV本身的突出之处实在太满足国人的需求了。很多时候真的一辆车满足你两辆车的需求了,因此目前就很多无论是初次购车的消费者还是再次购车的消费者,都把目光放在SUV车型上,只是玲琅满目的车型,到底哪台才是你的菜呢?不用急,就让教授好好地帮你选吧!

别克 昂科威

售价:21.99-34.99万

作为别克旗下的中型SUV,昂科威的设计可以说完全符合国人的口味,大气稳重的外观设计,足够大的乘坐空间,豪华的内饰设计与厚道的内饰用料,一上市就备受关注,目前已经把当年的神车途观拉下马了。

就外观而言,昂科威的造型其实不算特别出众。家族化的前脸视觉在昂科威身上显得大气沉稳,直瀑式进气格栅也是多年的经典素,昂科威的整体外观造型非常饱满,庞大的身躯非常符合国人的需求。

内饰豪华感的营造别克确实下了不少的功夫,这个确实值得其他品牌学习的。环绕式的中控造型在拥有不错的时尚感的同时在非常不错的用料与做工的营造下,质感非常出众。而车内的乘坐空间,身为中型SUV的昂科威也非常出众。日常驾驶当中,搭载了1.5T与2.0T的发动机,动力足够平常使用了。而且油门的调校敏感,就算是1.5T的版本,起步阶段也没有很肉的表现。

宝沃汽车 宝沃BX7

售价:16.98-30.28万

作为一个具有辉煌历史的汽车品牌来说,要重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宝沃汽车选择SUV车型作为重新出发的首款车型还是很聪明的,只要你的产品品质出众,再加上较高的性价比的话,很难不吸引消费者的关注。

宝沃BX7的外观设计也是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语言。大面子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相信是其未来家族化的设计外观,镀铬边框的应用不会太突兀的同时也增加了豪华感,这样的设计相信能讨好不少的年轻人。车身与车尾的设计圆润、简洁,排气方式采用双边共双出的布局,整体没有太多个性,不过作为中型SUV实用性才是它吸引消费者的突出之处。

宝沃BX7作为旗下的首款SUV来说,更多的是不用太出众。但采用了分层的布局使得整体立体感非常好,加上厂商用料的厚道与不同的颜色搭配,使得整个中控时尚感非常好。日常代步的是2.0T发动机,目前的版本最大马力有224马力,搭载的变速箱也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日常驾驶变速箱配合得相当聪明,底盘调校扎实具有有德系车的稳重。

上汽大众 途观

售价:19.98-31.58万

相信不少关注SUV市场的消费者都已经注意到大众要推出途观的继任车型,但是要真的等到上市可能还要到明年,因此对于想尽快购车的消费者来说时间还是比较久的。途观作为在市场上征战多年的车型,一直都在热销,因此口碑不用教授多说了,加上目前具有不错的优惠,非常值得购买。

刚提到途观作为上市多年的车型,家族化外观相信大家也看了多年,新意是没有了。不过大众旗下的车型大多数都是这样,整体比较协调的外观造型就算经历多年洗礼依然还是相当耐看的。

途观的内饰造型,经历了多年的岁月,耐用有余时尚感不足。传统的T型布局非常容易上手,还好大众出色的做工使得现在仍有非常不错的质感,而且途观的内部空间也一向比较均衡。动力搭配也是熟悉的那套动力总成,不过相比其他大众车型,全系采用6AT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害怕新款会采用双离合的消费者,目前是非常适合购买的时机。

广汽讴歌 CDX

售价:22.98-30.98万

 

作为讴歌首款国产的车型,CDX终于上那些喜欢讴歌这个品牌的消费者松了一口气了,不再是进口车型那样高高在上的定价了,亲民的同时还具有不错的实用性;未来的市场表现绝对比如今好很多。

 

在没有上市之前,教授也听到不少的人吐槽CDX的前脸造型有些像蛇精脸。不过在看到实车之后,相信你会放下这样的观点。整体比较时尚的外观绝对能吸引不少年轻人的关注,多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星网设计,配上犀利的大灯造型使得整个前脸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流畅的车身线条与饱满的车尾造型也非常符合年轻人审美。

CDX的内饰设计对于那些喜欢讴歌的消费者应该有不少的熟悉感,层次感分明的中控造型采用了对称设计整体感非常强,中控台的Dynamic Mode旋钮源自于旗下的NSX,亮点十足的同时节省了不少空间。而且中控的做工也具有豪华车一贯的质感,整体上符合它的定位。动力的搭配与思域一样也是采用了1.5T的发动机,最大动力达到182马力日常使用相信也足够了,而且具有8DCT变速箱的采用应该会比CVT有更好的表现,日常驾驶的调校整体摆脱了讴歌一向的灵敏,变得沉稳了许多,在运动与舒适之间有了很好的平衡。

教授总结:今天教授所推荐的这四款SUV都是市场上目前比较火的SUV车型,虽然它们的外观不算特别的出众,不过对于20多万的这个级别来说更符合大多数消费者审美的造型才是王道,追求个性很多时候意味着小众。更均衡的表现才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