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8万块的7座SUV看起来挺上档次的!

2016年09月18日 11:39:02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说真的,现在买车的人喜欢一步到位,特别是现在二胎开放之后,家里面一般都会有两个小孩子,因此一辆7座SUV更适合家庭需要,然而合资7座SUV的价格普遍较高,这时候自主7座SUV的价格优势就很明显了,一起来看一下比较实用的自主品牌7座SUV推荐吧!

东风风行-风行SX6

指导价:6.99-10.29万

有人说它是S500的升级版,感觉是升高拉长后就变SUV了,这个就不要太纠结了,家族式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宽大的头灯相互连接,搭配下方的银色护板,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连贯式的尾灯设计比较有亮点,只不过中间灯带不能点亮,装饰作用明显。

黑棕双色的内饰,搭配上银色饰条和烤漆面板,让整个内饰更显活力,提升了不少档次感,8英寸的多媒体液晶屏还支持手机互联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全景摄像功能,全系标配ESP和上坡辅助功能非常的厚道,一些日常配置也都和齐全。

方方正正的车身造型使得SX6的乘坐空间相当宽裕,二三排的空间也不会鸡肋,2+2+3的座椅布局很实用,为了给空调让道,储物空间会有所压缩,1.6L+CVT的动力组合是亮点,更注重的是平顺性,如果是经常满载,2.0L无疑是更好的选择,由于车身比较高,悬挂调教也不是一味偏软,保证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同时也有足够的支撑力。

力帆汽车-迈威

指导价:5.78-7.68万

“最美力帆”外形设计可谓亮点颇多,迈威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还是不错的,整体轮廓饱满硬朗,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黑色中网,加上中间镀铬横幅的点缀,夸张而不是力量感。

内饰设计简洁大方,仿木纹装饰板与镀铬饰条相互映衬,增添了不少档次感,双色设计的配色又显得活力十足,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ESP、倒车影像、后排独立空调和出风口都有配备。

空间表现尚可,采用2+3+2的座椅布局,第三排稍显局促,比较适合小孩子乘坐,当成大5座的SUV更好,动力表现中规中矩,可满足日常代步,1.5L+5MT的组合开起来操作比较顺畅,动力输出较为柔和,更适合城市日常代步。

长安汽车-长安CX70

指导价:6.89-8.49万

长安CX70外观的原创度还是挺高的,方方正正的车身设计给人一种很硬朗的感觉,车头也没有过多的修饰,看起来很简洁干练,从侧面看就比较像一个MPV车型了,17寸的五福轮圈全系标配,搭配玛吉斯城市SUV专用轮胎,还是比较厚道的。

中控台的造型规整,样式简洁大方,黑橙双色的配色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化,8英寸的中控大屏和空调控制面板集成在一起,颇具档次感,而且还支持手机映射功能,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上坡辅助、ESP、倒车影像一应俱全。

MPV级别的乘坐空间,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和调节靠背角度,空间灵活性好,2+3+2的座椅布局使得第三排座椅比较舒适,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满足日常代步,悬架对于路面较小的颠簸能够将其过滤,而且支撑性表现不错,不至于过弯时左右摆动幅度过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