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7L实车谍照曝光 采用7座布局

2016年09月18日 12:11:5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有热心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哈弗H7L的量产版实车图片。据悉,哈弗H7L有望于今年冬季正式推出,新车在现款哈弗H7基础上进行了加长处理,并采用7座布局。

从曝光的实车看,哈弗H7L保留了H7车型大部分设计素。作为哈弗H7车系中的一员,新车采用长轴距版设计。从车身侧面看,新车的C柱舷窗面积更大,保证了车内尤其是第三排的采光效率。

哈弗H7L低配内饰谍照

哈弗H7L高配内饰谍照

哈弗H7L第二排座椅谍照

内饰方面,哈弗H7L根据配置不同,采用织物或皮质座椅,其中控台布局与哈弗H7保持一致,全系均配有电子手刹、中控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

哈弗H7L第三配座椅谍照

从曝光的谍照看,哈弗H7L的第二排座椅具备角度调节等功能,车内空间的利用更加灵活,同时第三排座椅两侧还设计有杯托等实用配置。

动力部分,预计哈弗H7L将沿用现款哈弗H7的动力总成,全系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