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凯美瑞谍照再曝 明年或将上市

2016年09月18日 12:13:49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又一次获得了,疑似全新丰田凯美瑞车型路试谍照。从目前得到的谍照及信息来看,该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明天或将发布。

据消息指,丰田汽车公司,预计在明年推出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车型。日前,该车的谍照再次海外媒体曝光。从目前得到消息来看,该车或将基于TNGA的衍生平台NGA-C打造。在该平台上,同时还将有全新一代卡罗拉车型。从谍照上看,2018款凯美瑞车型,在车型尺寸没有太多变化,相信主要还将是对于前脸及尾部的改变,或将采用与第四代普锐斯车型一样的设计风格。

在动力上,或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线,2.5L直列四缸发动机。除了常规动力外,还将有混合动力车型,动力或将与雷克萨斯NX300h的动力系统相似。至于该车发布时间,从发布的年款来看,或将在2017年年内正式发布。

之所以,丰田如此重视全新的凯美瑞车型。主要还是在于,目前在丰田在中型轿车的局面,难以打开。以今年1-8月,凯美瑞在美国的交付量为例,共交付了266,746台,相比去年同期减少了约8.6%。而SUV车型RAV4的交付量曾持续上升。为了扭转这不利情况,丰田对于新款凯美瑞寄予如此的厚望,也就不难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