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一种情怀叫做路虎卫士!

2016年09月18日 17:20:5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说到越野车,说到情怀,不少人第一反应就会想到Jeep,可是你知道还有一种情怀叫路虎卫士吗?它可是已经面世将近70年的老车型。当然,这样的老车也不会忘记更新换代。

就在2016年初,路虎宣布卫士正式停产,结束了长达68年的生产周期,当时不少车迷会因为这点而感到沮丧。但是这次停产并不意味着卫士的历史被写上句号,路虎预计全新一代卫士会在2018年正式推出,而最近也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假想图。

从假想图上看,全新一代卫士的外观尽可能地采用了复古式设计,卫士的最大特点就是拥有方正的车身线条,看起来就像一个盒子。另外,新车的前脸采用了DC100概念车的设计素,大灯的部分也跟上时代的步伐采用了LED光源。

虽然这组假想图并没有公布车尾的样子,但估计也会保留老款车型的经典设计。另外有消息说,全新一代的卫士将会推出5种车身版本的车型,包括两款不同的两门短轴版车型、一款四门长轴版车型还有两门和四门的皮卡车型。

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还没有具体公布出来,只知道将会搭载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而变速箱将会采用路虎最新发布的8速自动变速箱。路虎老款的卫士当初并没有被引进国内,不过随着路虎渐渐重视国内市场,现在也有好几款车型进行国产了,等这款全新一代卫士正式推出,说不定这次会进军国内市场哦。

网友评论:

@萧狒狒:对于情怀货来说,还是喜欢老款方方正正绝壁复古的样子!从此再无硬汉外表方盒子的路虎了。

@泷少哥哥:新车造型也是方方正正,新的设计感觉更加豪华 ,车头也变圆一点,LED大灯也很好看,老款卫士的设计太落后了,这种外观更容易让人接受。

@尖头们:这个假想图好丑,而且按照路虎现在的造车势头,这车肯定会上个“极光头”,现在路虎各个车型都像极光的化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