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酒驾碰上警察 看老司机们的机智反应

2016年09月18日 17:38:4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下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观念已经深入人心,但总是有人控制不住喝了酒就想开车的冲动,结果上路被查,又用晕乎乎的脑袋瓜子跟交警叔叔斗智斗勇。

近日,渭南市一位司机喝酒后将车开到路中间停下,交警看见后上前劝离,结果发现此人满身酒味儿,就要求其下车,接受酒精测试。然而司机——竟然冲进附近的小商店,拿起一瓶白酒就开喝......

交警当时的内心肯定是这样的:

不得不说,这位司机大哥,您真是一位反应敏捷的奇葩。但要说奇葩 ,灌白酒还不算什么,看这位~~~短短13分钟花式吹气近20次,连交警叔叔都发博称“抓你抓的尴尬症都犯了!”

这演技,也是没谁了,全世界都欠他一个奥斯卡!

酒驾被查除了花式吹气,还有下车就跑的。重庆一位男子就是其一,发现前面有查酒驾,弃车奔跑出500多米,然而尴尬的事情发生了,,,跑不动了!等到交警叔叔追上来的时候,这位大哥很诚实的说:警察同志,不用追我了,实在跑不动了....

然而能让人笑喷的奔跑大哥,应该是这位。酒驾遇查处,跟交警周旋半天后,找准时机就开跑,最终,交警同志在两公里外的粪池中将他拉了出来....

小编这就得说一句交警们了,生生把人追进粪池真是不应该了!但,交警们也算做了件好事,从“屎”神手里救回了一条生命!

其实大家细心观察,奇葩真挺多的。台北一市民日前酒驾被查要送警局,因不舍女友,竟在警察面前来了段“吻别”。这对情侣是又相拥、又深吻、又痛哭,好似一部难舍难分的爱情偶像剧,这让一旁严肃执法的警察很尴尬呀,跟现场画面完全违和!

就像这样,怎么让人接受呢~~~

小编也真是搞不懂这些司机到底是真醉还是假醉,思路清晰的像没喝酒,一说正经事又像喝高的样~~~唉,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啊!酒驾的看够了,带你领略一下什么叫“作死”。

主人公骑着自行车登场了。

就在公交车前晃悠晃悠~~~

各种花式S型走法

然后画风一转....来个狗啃地。

随后公交车无情地绕了过去。留下一地尖叫。

正所谓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