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拳出击 哈弗H6Coupe在澳大利亚震撼上市

2016年09月18日 21:13:27
分享到:
来源:哈弗SUV

九月,蓝标哈弗H2上市引爆成都车展,与此同时,哈弗品牌的海外拓展之旅也正如火如荼,哈弗H6 Coupe哈弗H2H8H9之后强势登陆澳大利亚,为澳洲哈弗的产品阵营再添新力。

在经过严谨的市场调研后,澳洲哈弗依据市场需求和用户反馈引进了更具运动气质的SUV-哈弗H6 Coupe,提升哈弗产品在中小型SUV领域的市场竞争实力。哈弗H6 Coupe上市品鉴会选在墨尔本博尔基尼酒庄举行,16家主流媒体和41家经销商等百余人应邀参加,一同见证并体验这款运动型SUV的激情魅力。

实力悍将-哈弗H6 Coupe配置惊人

上市发布会上,澳洲哈弗市场营销经理Bill Soo向来宾详细介绍了这款来自中国的全新Coupe SUV。哈弗H6 Coupe进入澳大利亚,其丰富的配置让人印象极为深刻。配备盲点侦测、全景天窗、8向电动座椅等豪华装备,全系标配ESP、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EPB电子驻车、8寸TFT屏MP5与GPS系统等等,与同价位的车型相比,在智能舒适和安全配置上绝对是佼佼者。

动态体验-哈弗H6 Coupe激情与舒适兼备

亲自上路体验哈弗H6 Coupe的驾驶性能,细细品味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澎湃动力和驾乘舒适性。哈弗H6 Coupe的两驱车型配备德国高端品牌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手动拨片加上运动模式,换挡平顺,加速迅猛。底盘悬架在庞大的工程师队伍的调教下,对地面细碎震动的吸收和回弹都十分良好,并且阻尼和弹簧刚度足以使汽车在起伏路面上游刃有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