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将上市 预计11万起

2016年09月19日 07:00:2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东风悦达起亚小型SUV——KX3于2015年首次上市,今天这款车将进行改款车型的价格发布。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新KX3已经可以接受预定,定金为5,000,月底现车到店。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来说,大多数汽车企业都会对产品的外形、内饰配置以及综合性价比进行一次重新的调整。那么新款KX3是否会让你眼前一亮?我们一起期待今天的价格公布。

新车外观多处进行改动,前脸为虎啸式中网进气格栅设计,加以丰富的镀铬包边处理。中网面积比现款更大,在保险杠和下部格栅也运用了镀铬装饰。保险杠上的雾灯造型变为圆形,并把日间行车灯位置换到了雾灯外侧,提升了时尚感。尾灯内部构造为光束设计,增加了银色的下护板,前后呼应。

新KX3中控延续现款布局,在边角处增加红色的线条修饰,增加了运动感。内饰采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增加红色缝线。触控大屏和空调出风口被红色装饰环抱,融为一体。新款KX3除低配车型外,全系标配全景天窗,还有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智能多媒体系统、上坡辅助等系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2590mm。动力方面取消了现款的2.0L发动机,搭载1.6L和1.6T发动机。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款KX3上市之后,将和本田缤智别克昂克拉等同级别SUV进行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