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外观更俊俏 11.68万起

2016年09月19日 10:06:5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东风悦达起亚KX3是一款年轻个性的小型SUV,于9月19日迎来改款升级。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得硬朗时尚,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新款KX3共推出6款车型,搭载1.6升自然吸气和1.6升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售价11.68-17.78万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傲风 6MT 11.68
傲风 6AT 12.68
傲雅 6AT 14.08
傲尊 6AT 15.48
1.6T 傲雅 7DCT 15.28
傲尊 7DCT 17.78
制表:网通社Internet Info Agency

新KX3的外观设计更加硬朗,细节部分注重突出年轻化运动化元素。新车对前进气格栅的样式做了细微调整,采用镀铬装饰,精致感得到提升。前灯组内部增加LED灯带,日间行车灯与雾灯使用黑亮饰板连接,非常新颖。

新车尾部设计比较饱满,刹车灯采用LED光源,扰流板和后风挡附近都进行熏黑处理,运动范十足。后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样式有所转变,将中间巨大导流槽一分为二,搭配单边双出排气,视觉效果更佳。

内饰的布局与原有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不过1.6T车型采用了大量的红色缝线,同样为红黑配色的挡把则更加显眼。虽然这种配色如今已经比较常见,但仍是营造运动氛围的绝佳之选。1.6升自吸和1.6T顶配车型上还装有配空气净化器,前后都有独立的出风口为车内送风,在环境日益恶化的今天,足够使用。

动力方面,新KX3取消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50.7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7.7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