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逆天空间大巨舒适 20万预算到底买什么车

2016年09月19日 10:27:06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中级车不想滥大街?

有朋友问过小编一个问题:我预算不过二十万,但是我想买一款外观好看,空间足够,又不想像烂大街的那些满满都是商务范儿的车型。到底有什么选择?这类消费者其实对于操控和真正的运动性没有什么需求,只是因为如今的中级车与行政商务挂钩太严重,所以导致年轻一代的中级车潜在买家没了选择方向。

其实市场上还是有不少外观个性,驾乘感受舒适,而且也不会显得过于运动,适合年轻家庭作为家用车型的中级车的,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品质不错的车型供大家参考。

斯柯达速派

对于速派这款车,小编已经没有什么把它叫做“全新速派”的欲望了,毕竟上市也快一年。速派是一款大众集团旗下率先使用B8平台研发出来的一款掀背中级车,车型定位看齐大众门下的帕萨特迈腾

速派对于其设计原型,Vision C概念车的还原程度很高,用类似钻石切割的手法勾画出足够运动范儿与攻击性的车身线条,标志性的前脸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品牌特有的三厢掀背造型让载物空间有了同级车型难以达到的标准。

动力总成的搭载方面,也是与大众品牌的中级车别无二致,只要你信得过大众品牌对于动力操控的调校于品控,那就不用担心斯柯达速派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毕竟同属于上汽大众,品控质量也是统一标准。

丰田锐志

这些年丰田的双擎雷凌卡罗拉凯美瑞大肆占领了的丰田轿车家族的风头,很多人都似乎遗忘了丰田旗下还有一款神车叫做锐志了。

现如今的锐志尽管已经是2013年发布的“老车”,但是轿跑式的车辆外观设计,配合上狭长锋利的前脸灯组模块,让锐志也不曾脱离如今的汽车设计主流,并不过时的外观让锐志并不显“老”,甚至锐志自身的特点让它或许是目前较为个性的中级车之一。

首先,锐志是一款后驱车型,尽管现如今的前驱与后驱的汽车操控在厂家的调校功底的保障下可以缩小差距,但是后驱车型还是具有着转向轮与驱动轮分开的先天性优势。其次,丰田锐志采用的是2.5L V6的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多缸数的发动机有着先天性的运转平顺性。

但是丰田锐志无论是在内饰的用料与设计风格,还是动力调校方面都是偏向于一款较为豪华,舒适的轿车存在的,所以让它去作为运动用途或许有点勉为其难,但是论舒适,还是有着两把刷子的。

推荐锐志的另外一个原因则是,锐志这款车具有十分巨大的改装潜力,这对于追求个性化武装到牙齿的年轻人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具有诱惑力的选项。而且目前这款车的优惠幅度普遍达到了三万左右,作为一款中级车来说,它的性价比非常的高。

本田思铂睿

思铂睿其实是一款跟雅阁对标的车型,不过是在东本生产,换了一张更年轻的脸蛋走入了人们的视线当中,但是销量嘛,好吧,强龙压不过地头蛇的古训还是有道理的。

相较于自身同门大师兄广本雅阁来说,现款思铂睿会显得更加的简洁,没有使用过于夸张的镀铬装饰条去夺人眼球。车身外观设计显得比雅阁更加的紧凑而且精致,与雅阁的相对中和的设计理念不同,思铂睿的设计则显得更加的运动和个性。

鉴于很多消费者对于双离合有着非常严重的抗拒感,思铂睿2.0L的版本还是有CVT的版本可供选择,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还是值得信赖的。如今本田车系的降价幅度非常可观,普遍都有两万左右的优惠,这无疑提升了思铂睿的市场竞争力,对于预算稍显吃紧的年轻人来说还是比较具有诱惑力。

全文总结:当然同价位的车型还有诸如蒙迪欧阿特兹等选择,但是以上三款车型将空间实用性、外观个性化以及操控上都做的相对比较均衡,与阿特兹等车型相比不会显得优劣处过于明显,所以会更适合一个家庭作为用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