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多万油耗6个多的SUV 估计只有这两辆了

2016年09月19日 10:28:26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话说10来万想要买辆合资SUV的话,在几年前也许没什么选择,做多只能买到乞丐版的车型,但是到了现在,竞争越来越大,很多合资车型的价格都往下探,例如下面这几款13万左右就可以落地的车型

长安铃木-维特拉

维特拉的设计风格并不像同级的SUV,较为圆润,维特拉是呈现了一个比较硬朗的风格,也没有使用太多的设计素,看起来比较简洁,也比较舒服。内饰设计能看出铃木的一些风格,和外观相呼应,也很简洁,一目了然,让其容易上手,不过做工方面有待加强一些,虽然进步了不少。

维特拉的全系车型的配置都相差不大,相差的是一些比较舒适的性的配置,手动挡乞丐版舒适配置会稍微少了一点,自动挡的乞丐版稍微好一些,多出的配置比较实用,例如倒车雷达,日间行车灯,前后排的侧气囊和头部气囊。空间上小家庭足够使用,五口人比较舒适的,值得一提的是,维特拉1.4T车型的车主口碑油耗低到了6.9L/100km。1.6L车型为6.1L/100km。

北京现代-北京现代ix25

ix25虽然是韩系车,但是相对来说,ix25身上硬朗的元素比较多一些,特别是在前脸的部分和车身线条,让ix25看起来并不会那么“小”的样子。对称式布局的内饰造型,接受度较高,但是在用料上就有些差强人意了,硬质材料较多,看起来有些掉档次。

ix25低配和次低配车型的舒适配置有些“斋”,在和往上版本的车型的舒适性配置差距有点多,安全配置上少了前后侧气囊和头部气囊,中配以上的车型会多出不少舒适性配置。乘坐空间的舒适韩系车还是做得不错的,虽然不能说意想不到的宽敞,但至少对于家庭用车来说,还是比较足够的。1.6L车型车主口碑油耗为8.8L/100km,2.0L车型为9.5L/km。

广汽本田-缤智

和XR-V为“两兄弟”的缤智,显然设计风格也差不多,但是缤智比较圆润一些,相比XR-V稍微年轻一些,也动感一些。内饰的造型并不是采用对称式的布局,不过整体的视觉感上还是比较适合大众,没有太多余个性的让人接受不了,至于做工用料上,还是短板之一,估计精力都用在了发动机和空间上了。

1.5L的车型配置比1.8L的配置稍微少了一些,不过安全配置还是比较齐全的,但是如果想要全景天窗的朋友只能选择1.8L的车型,1.8L车型的顶配和次顶配舒适性配置也比其他的车型多出了不少,在相差的价格上看还是比较值得的。对于本田在空间上可以说有一定“造诣”,缤智看起来很小的样子,但是车内的空间却比你想象中的大,家庭使用是绝对足够的。1.5L车型的车主口碑油耗为6.8L/km,1.8车型为8L/km。

总结:对于外观来说,缤智会稍微时尚又活力一些,但是ix25和维特拉颜值也不低,配置上,维特拉略胜一筹,而空间上都相差不大,而至于油耗,缤智和维特拉的油耗都低到了轿车的程度,减少了不少的后期用车费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