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S90L明年1季度上市 中/美两地销售

2016年09月19日 10:31:1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沃尔沃S90在去年12月正式发布,并在今年9月成都车展期间公布正式售价。S90在中国仅限量390台,即将在明年上市的国产S90L加长版看来是“重头戏”。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拉尔斯·邓向网通社透露,“在中国生产的沃尔沃S90L六个月内将推向市场。”沃尔沃S90L预计在2017年第一季度即可上市,量产后不仅在中国销售,还将出口到美国。

国产S90L将在沃尔沃大庆工厂进行投产,这将是继沃尔沃S60L后,又一款国产加长并出口销售的沃尔沃轿车。对此拉尔斯·邓还补充到:“沃尔沃在中国的国产化是面向全球市场的,除了在中国市场销售还将出口到其他国家。”

沃尔沃S90L后车窗的尺寸相比S90有所增长,这也是在标轴的基础上进行轴距加长后最明显的变化。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S90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63*1,890*1,443毫米,轴距2,941 毫米。国产后的S90L车身长度和轴距将进行加长,轴距有望超过3米,这将让新车拥有更充足的后排空间。

沃尔沃S90L在车头部分继承全新家族式“雷神之锤”前脸,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采用内凹造型,中网横向尺寸有所加大,并且采用最新的沃尔沃车标。车身侧面,S90的A柱倾斜较大,车顶以平缓的弧线向车尾延伸。同时尾灯以双C造型取代了传统的三角钢琴式尾灯设计。此外,尾部还配有“S90L”、“沃尔沃亚太”标识,与进口的S90有所区别。

动力方面,沃尔沃S90L将推出四种动力不同的T4、T5、T6、T8版本的车型。其中T5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7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的2.0T发动机。T6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3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的2.0T发动机。而T8车型则为混合动力车型,除了配有一台2.0T发动机外,还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4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的电动机。而T4版本将成为全新S90L入门级车型所搭载的动力系统。(图/文 网通社 刘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