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于10月18日上市 预计8万起

2016年09月19日 11:30:4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北京现代全新车型悦纳(瑞纳换代车型)已于不久前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小型轿车,整体造型十分动感。网通社走访多家北京现代经销商后获悉,北京现代全新小型轿车悦纳有望于10月18日上市,动力方面将搭载1.4升或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预计8万元起售。

外观方面,悦纳采用了和领动相似的6边形进气格栅,配合开眼角大灯,十分年轻。前灯组采用远近光一体设计,并配有双光透镜。尾灯组造型和概念车基本一致,并采用LED光源,凸显几分科技感。悦纳上市之后有望与瑞纳同堂销售。

悦纳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于瑞纳有所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380*1728*1460毫米,轴距达到2600毫米。新车在高度上与现款瑞纳保持一致,长度、宽度和轴距上分别增加5毫米、28毫米和30毫米,空间更为充裕。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北京现代全新悦纳将搭载型号为G4LC的1.4升以及型号为G4FG的1.6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73.3和90.2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1.4升车型5.3升;1.6升车型5.6升。(图/文 网通社 张朦)

途安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