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瑞风S7谍照 家族前脸/配2.0T发动机

2016年09月19日 13:30: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易车网拍摄到了江淮瑞风S7的测试车谍照,新车定位中型SUV,轴距达到了2800mm,外观采用了江淮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此次拍摄到的是2.0T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根据此前的消息,该车有望在2016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瑞风S7采用了江淮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宝瓶口的前格栅非常吸引人,其中间的条辐和周围的边框都有大面积的镀铬,配合江淮全新的LOGO,显得很有档次。虽然车头覆盖有伪装,但是仍然能看出来其保险杠两侧的线条很丰富,升级感很强。新车尾灯的造型流畅动感,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尾门的尺寸也很宽大,实用性应该不错。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形式。

新车的内饰采用红黑双色的搭配,中央三个空调出风口位于中控屏下方,设计与奔驰S级车型有些相似。谍照中的车辆还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且为平底设计,带有“S7”的标识,看起来非常运动,另外该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有关瑞风S7的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