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族再添新成员 昌河全新紧凑型轿车谍照

2016年09月19日 14:10:1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昌河汽车旗下拥有SUV、MPV、微面以及微卡等车型,今年昌河将针对轿车产品进行部署,并有望年内推出首款紧凑型轿车(内部代号H40D)。网通社获得一组昌河全新紧凑型轿车谍照,新车外观整体设计风格时尚。动力方面,这款全新车型有望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整体设计风格十分个性,前脸配备弧形线条勾勒的头灯组, 并向两侧车身延伸,侧面使用了略微上扬的腰线。此外,新车格栅采用双横幅设计,与logo融为一体。同时,新车轮圈使用了多辐条的设计。

从内饰来看,这款全新的轿车设计比较简约,方向盘、空调出风口和座椅等与绅宝部分车型设计风格相似。此外,新车配备了传统的机械手刹、织物座椅,中控台面板为银色塑料材质,自动挡车型为仿碳纤维面板。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提供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