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将要解禁,催生皮卡多功能需求

2016年09月19日 14:26:33
分享到:
来源:黄海汽车

近期重庆火了,不是因为它麻辣刺激的火锅美食,而是8月31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重庆市推进十大扩消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通知中称重庆将“择时启动皮卡车进城放行试点。

重要通知

8月31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重庆市推进十大扩消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通知中称重庆将“择时启动皮卡车进城放行试点。待国家出台具体指导意见后,在我市部分区县(自治县)开展皮卡车进城放行试点工作。

这则通知虽简单,但可行性与执行力都相当大——重庆地貌以丘陵、山地为主,坡地面积较大,崎岖起伏的山城主城区及周边地区道路举世无双,无论是从地形地貌条件、物流道路运输需求以及皮卡车企来说,重庆这座山城都亟需宜工宜家的具有强大越野性能的皮卡车来完成经济发展和民生民计的任务。

尽管皮卡进城对于重庆人民可以说是刘姥姥进大观园——头一遭,但是皮卡解禁后不仅可以缓解如同蝗虫般的摩托车和电动车对道路拥堵的压力(重庆基本上无脚踏自行车),而且更加安全可靠。也可大量减少城区内无处不在的“棒棒军”对城市造成的负面影响。

皮卡解禁后,重庆的满城摩的将变成美观的皮卡,无疑将增添重庆的城市魅力。

皮卡解禁不但符合重庆消费者的需求,更符合企业的心声,重庆的诸多特色孕育出了多样的消费者需求,多功能性皮卡需求将被进一步催生。

山城·越野

 

被誉为“山城”的重庆,除主城区的道路起伏不平外,其他20多个行政区县基本上全是高低崎岖的山路与隧道以及水路,在这样的地形地貌下,最佳的运载工具非皮实耐用且还具备翻山越岭功能的皮卡车型莫属!

载货·便利

重庆农林牧渔产业发达,2015年,重庆市实现农林牧渔业增加值1168.67亿,比上年增长4.8%。农林牧渔产业的发达对载货需求提出了较高的需求,黄海皮卡以大货厢长轴距而著称,黄海新款N1s加长厢车型较之N1s标准型,增强了货厢的竞争优势。据了解目前国产皮卡货箱长度大部分在1.55米左右,而加长版N1s的货箱尺寸可达到1815mm*1520mm*515mm,整车尺寸也加至5570mm*1850mm*1820mm,让这个大块头的承载力可以较之前更胜一筹。

出游·宜居

2014年12月15日,上海——福布斯中文版第三次发布2014年中国大陆旅游业最发达城市榜单,北京、上海、重庆名列前三。重庆跻身国内旅游业前三甲,足以看出重庆周边美景丰富,周末出游的皮卡车满足了放松舒适的生活体验,当然双人床、多功能餐桌、单人折叠沙发床、独立卫生间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的皮卡房车则在满足交通需求的基础上,更增添了享受舒适的小资情调。

它,依山而建,是山城;它,冬季多雾,是雾都;它,夏季闷热,是火炉。

它是下一个即将皮卡解禁的城市——重庆,万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