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问智答:求一款裸车12万左右SUV?

2016年09月19日 15:23:12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如果选择一款12万左右的裸车,还是有一大把SUV可选的, 比如翼搏标致2008创酷雪铁龙C3-XR、 哈弗H6博越传祺GS4荣威RX5长安CS75等。 小智比较推荐博越、传祺GS4、 荣威RX5 。

博越

博越是吉利推出的一款紧凑SUV,它的外形融合了中国独有的设计元素,不仅时尚耐看,而且精致富有现代感。另外博越的做工和用料均属上乘,各种配置更是逆天,特别是加入了主被动安全系统,像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也是同级别少有的配置。

传祺GS4

颜值高、空间大、油耗低,提速时有不错的推背感。 传祺GS4整体设计是采用了光影雕塑2.0造型理念,原创度非常高,比较符合年轻人的述求,前进气格栅上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使前脸更加精致有型,营造出了一种不错的视觉效果。

荣威RX5

荣威RX5是上汽荣威旗下的全新SUV车型,可谓是一款重磅之作,无论设计、做工还是用料在同级别车型里都能算得上是上乘。新车还首次搭载了阿里巴巴智能操作系统YunOS for Car,使用起来更加简便顺手。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也可圈可点。 问 答

目前7万元虽然暂时还买不到合资SUV,但还是能买到一大票国产SUV的,比如瑞风S3、哈弗H1长安CS15中华V3瑞虎3绅宝X25等。小智比较推荐瑞风S3哈弗H1、绅宝X25。

瑞风S3

作为江淮汽车推出的一款最成功的SUV车型,瑞风S3的表现一直很不错,小巧、灵动、时尚和丰富的配置都是它的优点,1.5L的发动机虽然动力表现一般的,但是日常的出行还是soeasy的,关键它的价格还比较实惠亲民,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购买。

哈弗H1

哈弗H1是目前哈弗家族中最便宜的一款SUV,外观设计也遵循了家族基因,不过较为紧凑的前脸还是有褒有贬,不过配置倒还挺丰富,配备倒车影像的车型已多达9款。值得一提是哈弗H1目前有两种版本可选,哈弗M4并入之后称之为红标,而新造型的哈弗H1则称其为蓝标,这样一来,消费者的可选择度更广了。

绅宝X25

绅宝X25的颜值很高, 外观设计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大嘴式造型比较符合当下的潮流,前脸的层次感也十分明显,整体颜值较高,略微突出的腰线,为整体加分不少。 整体的设计趋于年轻化,前卫的内饰造型是其身上一大亮点,同时实惠的价格也让其竞争力十足。 问 答

锋范昕锐、艾5、老轩逸阳光、R50X这6款车都是7-8万元可选的紧凑轿车,除了艾5为纯自主研发的车型以外,其他均是合资品牌。 相信艾瑞泽5出现在6款备选的清单里,一定有它的魅力所在。颜值、配置、油耗都是它身上的亮点,且各方面较为均衡,上市半年,成为继帝豪之外自主品牌中的炙手可热的车型。所以小智建议入手

提到10万元左右且皮实耐用、安全可靠的车子,小智首先想到的就是大众的车子——

朗逸。大众系列向来以皮实耐用见长,耐操、保养便宜,开个十几万公里不是问题。另外朗逸全系还配备胎压监测和ESP功能,安全性方面能得到一定的保证。 除了朗逸,10万元左右的三厢车,还可以选择

捷达、桑塔纳、福睿斯、世嘉、轩逸等,都是不错的三厢轿车。

捷达

捷达长相朴实,皮实耐操,几十年来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群众基础,现在市场优惠幅度又很大,购买的人自然很多。捷达在8月更是成为击败朗逸的车型,实力不容小觑。

轩逸

新轩逸经过整容之后颜值大增,且配置有所增加,大部分车型有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再加上空间宽敞、良好的舒适特性以及积累的良好口碑,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与日俱增。 问 答

大众POLO是一款经典、时尚、小巧的两厢小车,专为城市年轻一族打造的第一辆车,不仅做工扎实,各方面表现都不错,当然跑高速也是没问题的。 除了大众POLO,十万元你还可以选择一大票小车, 比如

飞度、YARiSL致炫嘉年华雨燕奥拓乐风RV、晶锐起亚K2瑞纳 都是目前不错的合资小车。

飞度

飞度融入了最新的本田家族化设计语言,颜值进一步提升,整体时尚前卫,富有力量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加上同级别中表现较为出色的空间,在年轻人的心目中拥有较高的人气。

嘉年华

嘉年华秉承了福特家族“马丁”前脸设计的基因,时尚动感颜值高,大灯组十分犀利,具有较强的威慑力,这种“大胆夸张”的造型容易被年轻人所接受。 另外嘉年华在行驶性能以及驾驶乐趣方面都有着较高的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