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3系领衔,本周买车的人最幸运了!

2016年09月20日 10:35:40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从前,买车君以为只有人才喜欢凑热闹,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当初的自己很傻很天真,因为除了人之外,汽车也很喜欢凑热闹,它们凑的热闹叫“金九银十”。

眼看着马上就踏入国庆了,“金九银十”也来到了最关键的时间节点,此时此刻该出手时就出手了,这不,这一周多达12款新车上市,说粗来真的太TM夸张了!

下面来瞅瞅详细情况...

2017款别克昂科威

上市时间:9月19日

售价:20.99-34.99万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基本没有变化,但是增加了玛瑙红车身颜色,内饰也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新增了苹果CarPlay系统和On Star 4G Wi-Fi系统后,乘客操作的便利性有所提升。

动力部分也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总的来说,新款别克昂科威的调整比较有限。

2017款一汽大众速腾

上市时间:9月19日

售价:13.18-18.58万元

新车的外观并没有明显改变,但是根据车型的不同,前脸会有所区别。

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对配置作出了升级,包括智能钥匙、6.5英寸屏幕的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后倒车雷达等配置。

此外,新车在保留了1.6L、1.4T两款动力外,还新增了1.2T车型,该车型的动力参数也已经超过了1.6L车型。

2017款华晨宝马3系

上市时间:9.19

新款宝马3系在昨晚就已经正式上市,相比起外观和内饰“小打小闹”般的改动,更换了全新的发动机或许才是新车最大的不同和亮点所在。

毕竟,在中期改款车型上面更换全新发动机的行为并不多见,而更换了全新的B系列发动机之后,3系的油耗和动力表现将变得更加出色。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X3

上市时间:9月19日

售价:11.68-17.78万元

非常巧,KX3同样也已经在昨天正式上市。

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小改动,换上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对配置也进行了优化,除此之外,内饰风格、动力总成和现款车型基本是一样一样的。

最值得关注的点反而是新车取消了2.0L车型,只保留了1.6L和1.6T两种动力。

比亚迪元1.5L双离合车型

上市时间:9月20日

此前,比亚迪元1.5L车型只有手动挡可选,这次新增的1.5L 6挡双离合变速箱车型进一步丰富了比亚迪元的车系,除了全新的动力之外,其他方面的细节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新车预计售价在6-9万元之间,对于小型SUV潜在消费者来说,又增加了一款可供选择的车型。

江淮瑞风新款S3/S2

上市时间:9月20日

新款瑞风S3对前格栅、大灯和雾灯都进行了微调,视觉感受更犀利,中控台的造型也有所改变,档次感小幅提升。

此外,瑞风S3还更换了一台新的1.6L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发动机账面数据比较低调。

新款瑞风S2使用了全新的镀铬中网、并且换上了新的logo,精致程度略有提升,内饰样式和现款一样,但中控上方采用了皮质包裹,用料更讲究。

动力总成方面和现款车型一个样,动力调教也比较温柔,依旧是比较平淡的风格。

吉利帝豪GL

上市时间:9月20日

无论是新车的外观还是内饰,都能捕捉到非常明显的吉利家族设计元素,整车看起来也比较简洁、大气。新车在尺寸、轴距方面都比现款帝豪大了一圈。

帝豪GL的配置比较丰富,诸如智能钥匙、电子手刹、前排座椅加热等等都有所配备,动力总成方面和帝豪GS保持一致,动力数据中规中矩。

奇瑞瑞虎7

上市时间:9月20日

瑞虎7将提供6款车型,1.5T四款、2.0L两款。新车主要瞄准年轻人市场,外观的模样确实也很符合年轻人口味。内饰设计也是同样的风格,并且中控屏幕集成了丰富的功能,配置方面也比较有诚意。

瑞虎7提供1.5T和2.0L两种动力,匹配6挡手动、6挡双离合和CVT变速箱,动力总成也比较丰富。

江铃福特新一代全顺

上市时间:9月21日

全新一代全顺和途睿欧长得比较像,但全顺更加偏向于商用,这一点从它比较朴素的设计也能略知一二。

空间是全顺的一大优势,无论是乘坐还是储物、装载空间,它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新车将会搭载2.0T汽/柴油发动机,新车最大的不同在于由上一代的后驱演变成了如今的前驱形式。

骏派A70

上市时间:9月21日

骏派A70是骏派品牌首款轿车,外观设计很有特点,相比之下内饰的风格则逊色不少了,配置方面,例如一键启动、中控屏幕这些消费者比较喜爱的配置,这款车型也都配备了。

新车只搭载了1.6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6AT变速箱,动力数据不出色,动力总成的风格也偏向经济性。

奔腾新款X80

上市时间:9月23日

中期改款后的奔腾X80依旧主打运动风格,前大灯、格栅经过调整之后颜值有一定提高,内饰仪表盘改用了连通式炮筒设计,中控屏幕也改为独立式,质感比起现款车型要更好。

动力方面预料之中,依旧搭载2.0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储备也是普普通通。

广汽三菱欧蓝德

上市时间:9月24日

新车基本保留了进口版本的造型,但经过全新设计的尾灯看起来辨识度更高,国产欧蓝德换装全新8英寸屏幕,取消了部分按键设计。

国产欧蓝德将继续搭载2.0L和2.4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非常成熟的两套动力总成。

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它是唯一一款提供7座的合资紧凑型SUV,但是2.0L车型只有5座版,如果想买7座版本,那只能上2.4L车型了。

全新标致308

上市时间:9月25日

东风标致308可以看成是308S的三厢版本,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采用了标致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买车君个人觉得标致的车型真的越来越有设计感了。

新一代标致308提供了1.6L/1.2T/1.6T三种动力,匹配5挡手动及6挡自动变速箱,动力总成足够丰富,如果大家预算还算充足的话,驾驶乐趣更强的1.6T车型是个好选择。

买车君说 这周上市的车型有点多...买车君的身体也已经被掏空了,但话又说回来,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朋友可真是捡到宝了,因为可选择的车型足够丰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