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强又省油SUV哪里找!选它们就对了

2016年09月20日 10:38:45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现在很多的购车消费者都是年轻人,因为刚参加工作没有太多的积蓄,因此省油省钱的小型SUV成为他们购车的首选。不过毕竟是年轻人,动力也是他们关注的重点,谁都不想每天开一辆“蜗牛”车上班。今天大师就推荐几款省油动力还不错的小型合资SUV。

铁龙C3-XR

指导价:10.88-17.18万

搭载1.2T发动机的C3-XR在前不久的成都车展上亮相过了,新车预计年底正式上市。这台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连续两年拿到1.0-1.4L级别“国际最佳发动机大奖”,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1000转涡轮便介入工作,1750转就可达到230牛·米的峰值扭矩,适合那些对动力有需求的小伙伴。另外,目前在售的1.6L和1.6T两款车型享受“0利尽致”优惠金融政策,分别可享受24期和36期利息手续费双免优惠,再加上购置税减半政策,还是很实惠的。

昂科拉

指导价:13.99-18.99万元

新款昂科拉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全新家族式外观,内饰和配置也进行了升级。发动机还是那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

维特拉

指导价:9.98-15.98万元

作为超级维特拉的换代车型,如今的维特拉去掉了“超级”两个字,一改硬派SUV的风格,杀入了小型SUV市场。维特拉搭载的1.4T发动机与之前锋驭使用的别无二致,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使用的则是配有换挡拨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省油也是这款车型的一大亮点。

卡缤

指导价:13.98-18.88万

卡缤的综合性能其实不是特别突出,但各项表现都比较均衡。其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它的最大亮点是进口车型,而且具有同级别中极为突出的时尚个性风格,大师建议厌倦了常规面孔的消费者应该考虑考虑这款。

起亚KX3

指导价:11.28-17.78万元

不少中国品牌汽车也拥有越级的配置,KX3最难能可贵的一点在于,这些配置还非常好用。只有这样,它们才会被经常用到,实现它们的价值。另外,动力的多样性也是它的一大优势,搭载1.6L/1.6T/2.0L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新款车型在前不久的成都车展上推出,19日也就是今天会宣布上市,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喜欢实用的消费者,KX3是个不错的选择。

标致2008

指导价:9.97-16.37万元

前不久,标致2008 1.2T 车型上市,这款1.2T发动机我们已经在诸如308S、408这些紧凑型车上见到过了,表现还是不错的。2008不仅有着个性的外观内饰设计,还有个吸引人的全景天窗。时尚好玩、动力充足,价格不贵,对于崇尚个性的合资小型SUV的消费者,使用新芯登场的1.2T 2008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