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320i/320Li运动型 新3系购车手册

2016年09月20日 10:49:3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长短轴距如何选,这是一个困扰准3系车主很久的问题,对于宝马3系自然也不例外。9月19日,全新宝马3系已经来到你身边,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它换装了家族B系列发动机,车型名称略有调整,动力有小幅增加,至于官方售价28.8万到64.8万元,对比现款车型有小幅增加,但配置上也有所提升。标轴还是长轴?配置如何选?且随我一同往下看。

车型价格

核心变化

虽然缸数不同,但是B系列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单个气缸的缸径、行程完全相同,零部件之间共享程度更高,便于规模化生产,能有效降低成本。

配置推荐

3系可以说是宝马家族中运动基因最强的车型之一,因此对于那些对操控有要求的消费者,我更推荐标轴车型。综合售价、配置、动力等多方面的因素,320i M运动型更值得推荐。

看车型的数量就知道国内市场加长车有多吃香了,和现款3系不同的是,全新3系给部分长轴版车型也增加了运动套件可供选择。既满足了对后排有要求的消费者,同时外观足够运动又满足了这类人群内心的需求,可谓鱼和熊掌兼得。既然如此,320Li M运动套件就更值得推荐给大家,不太高的售价、相对丰富的配置、更运动的外观是它的优势。

总结:

全新3系换“心”似乎是这次改款最重要的一件事,B系列发动机在模块化生产上的优势势必会在短期内就显现出来。从这次上市的11款车型中我们也能感觉到,对于标准轴距的3系来说,运动性能一定是放在第一位考虑的;长轴版车型增加运动套件则可以认为是一种“妥协”,让那些在意后排空间的消费者仍然能够获得一部分的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