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3系新老对比 降价2.4万/配置增3项

2016年09月20日 10:52:1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3系完美继承了宝马的运动基因,曾凭借出色的动力表现与操控特性,在豪华B级车中确立了运动型轿车的标杆。进行全面换“心”的2017款宝马3系在昨天正式上市,随着发动机的调整,具体车型命名也进行了变更。网通社对比新老款3系后,以320Li时尚型为例,相比老款车型有3项新增配置,同时售价还降低2.39万,具体如何请往下看。

2017款宝马3系针对长轴距版增加了M运动型车型,同时具体车型命名也进行了更改,318取代316,330取代328,335改为340这样新的命名方式。其中对比的新老款320Li时尚型新、老两车型,单纯在售价上就相差2.39万元。

换搭B系列发动机 动力保持不变

2017款车型中变化最大的就是换搭了全新B系列发动机,2017款320Li时尚型所搭载的B48系列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与老款320Li时尚型车型中使用的N20系列发动机的动力参数保持一致。

外观/内饰与老款基本一致

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2017款宝马3系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了与老款车型一样的设计。在新款320Li车型上唯一能看到的变化是,老款上采用单边单出的尾排调整为单边双出的设计。另外,新款320Li时尚型上还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及加热功能这一项配置。

安全配置:减少倒车影像功能

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320Li时尚型与老款车型之间存在的变化也不大,保留了5个安全气囊、防爆轮胎和自动大灯等功能。但倒车影像这项配置被取消。

增加互联驾驶装备

新款3系中互联驾驶方面增加的最大亮点配置是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全新iDrive人机交互界面,但遗憾的是这两项配置在320Li时尚型车型中并没有配备,而相比老款320Li时尚型增加的两项配置是远程售后服务和智能紧急呼叫功能;但同样在老款车型中配备的导航系统在新款320Li时尚型取消了此项配置。

总结:

2017款宝马3系作为一款年度款车型,其主要的变化发动机的变化。华晨宝马发动机工厂在今年年初正式开始生产B系列发动机,随着产能的提升会有更多车型换用新的发动机。另外,宝马3系这次改款也是为了进一步丰富车型,增加长轴版M运动套件车型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