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迭迭”不休升级而来 试驾新瑞风S3

2016年09月20日 11:09:0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江淮瑞风S3自上市开始,每个月的销量都能保持破万,这也使得这款车型成为了小型SUV市场耀眼的明星。尽管市场表现一直不错,但江淮汽车瑞风S3始终没有松懈,上市两年多的时间内,采用迭代研发策略,每一年都会有一次改款,而每一次的改变都能让人惊喜。那么即将到来的第三代瑞风S3又能有怎样的表现,通过今天的试驾就能知晓了。

第三代瑞风S3外观上的调整还是比较多的,比如说前脸部分的大灯造型、雾灯布局、中网的细节变动以及全新的品牌LOGO等,而尾部的主要变化则是整体更注重横向视觉效果了,总得来说,瑞风S3较以往更加精致了。

内饰的改动可以说是全面革新,整体的格局已发生巨变,并提供全黑和红黑两种配色选择,有年轻运动也有时尚与个性。

横向线条的拉伸让瑞风S3的车内更加大气,而悬浮式8英寸超大尺寸中央屏幕和大量出现的软质材料,也都让新车的科技感和品质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动力系统的革新也是第三代瑞风S3的一个重要变动,新车由一款1.6L发动机代替了原有的1.5L发动机,在经过速比调整后,新款发动机的升功率达到了55.3kW/L。

总结:虽然新车名义上为第三代瑞风S3,但这其实仅是一次中期改款,不过江淮厂家针对消费者所提出的合理建议,对瑞风S3从外观、内饰到动力进行了全面升级。永远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再加上升级后更加强大的产品力,相信第三代瑞风S3必将再次领跑国内小型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