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漂亮or实用 8万起这两辆SUV究竟要买谁

2016年09月20日 11:11:09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帝豪GS VS 远景SUV?

吉利汽车在2016年的新车推行力度确实不小,在先期推出了帝豪GS之后,近期上市了一款名为吉利远景SUV的车型,两款车有着近乎一样的售价区间,但这也让很多持币十万左右的潜在买家有了一定的纠结,那么这两款究竟怎么选?

或许有人说,帝豪GS让年轻人选择呀?小编则认为这种说法欠妥了,难道说中年人就不能选择帝豪GS了么?毕竟外观设计接受与否都是见仁见智的东西,你不能阻止一个年近不惑的中年消费者购买一台个性化出色的汽车,你也不能规定一个刚参加工作不久的职场菜鸟不能购买商务用车不是?

外观:个性前卫VS传统务实

我个人更加愿意将帝豪GS称之为一款跨界车型,更类似于轿跑风格的设计素在帝豪GS身上显得更加具有运动化的外形。

而远景SUV由于老款的的吉利GX7的中期“大改款”,在外观设计上还是保持了SUV固有的方正刚毅的形象。

动力:运动取向VS平顺家用

手动挡车型目前并不是一个主流的选项,不是对于换挡操控特别严苛的消费者,更多人会选择自动挡车型,而帝豪GS和远景SUV车型的自动挡明显有着不相同的性格取向。

帝豪GS使用了6挡双离合的变速箱,而远景SUV则使用的是CVT无极变速箱,两种变速箱本就是十分不同的性格,帝豪GS的双离合变速箱特点就是升档快速,加速性能更好。帝豪GS的运动取向偏重还是比远景SUV要明显的得多。

而CVT无极变速箱的特点就是加减速平顺,舒适感更加优秀,帝豪GS与远景SUV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无不同,但是由于变速箱的选择,有着两种性格。

编辑语:对于首次购车的消费人群来说,或许吉利帝豪GS和远景SUV是挺让人纠结的两个选项,毕竟都有着让公众接受程度较高的外观内饰设计,而且车内空间布局也都是够用的层次。

个人认为帝豪GS的定位会显得更加偏向个性化,毕竟它的设计与定位就是在一款轿车与SUV之间跨界的车型,更富有运动感的外观彰显出更加蓬勃向上的朝气,透露出一种更适合年轻人在事业上进行打拼的活力。在车内空间的宽敞程度上看,帝豪GS因为要照顾其稍有溜背的设计造型,后排空间的局促感会相对明显。

而远景SUV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从动力总成的选择上来看,都是一种以务实为前提的定位。用更加平顺的动力表现来换取车内驾乘人员更舒适的用车感受。远景SUV的空间表现会显得比帝豪GS更有优势,毕竟车厢造型更加方正,这也为车内后排头部空间预留出更多的活动余地,远景SUV的后排乘客会有更优秀的开扬感以及宽敞的空间表现感。

两台车的性格区分还是比较明显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诉求与对于外观设计的接受程度进行选择,而这两款车,小编推荐各位可以直接考虑上顶配车型,毕竟细分车型的售价浮动不算太大,而且十万左右的售价也符合很多潜在买家的消费预期,从车内配置上说,顶配车型并不会多出什么太多浮夸性的配置,日常实用性也可以得到比较充分的满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