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逼格配置这些15万起的SUV居然配备了

2016年09月20日 11:26:33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车辆安全一直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从早期的ESP一直说到现在,很多车辆已经是标配了,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主动安全例如主动刹车功能,已经运用到10多20万的车子上了,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了几款带有主动刹车功能的SUV。

吉利汽车-博越

指导价:9.88-15.78万

最美国产SUV的称号绝不是吹的,家族式的涟漪造型中网绝对能使人过目不忘,随处可见的中国素-格栅内部的“回”纹装饰,“如意”造型的镀铬装饰条,整体轮廓饱满,比例很协调,第一眼看上去给人成熟稳重的感觉。

内饰提供了棕色和黑色两种颜色配色,中控屏幕被放置于出风口的下方,与中控台融为一体,质感出色,液晶仪表盘看上去很炫酷,运动感十足的平底方向盘手感很棒,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自动头灯等配置非常实用。

座椅不管是颜色还是造型看上去都很豪华,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令人满意,集成在扶手箱的空气净化器同级别少见,1.8T+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日常驾驶动力充足,换挡很平顺,底盘整体性很强,驾驶质感很出色。

东风日产-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

全新的逍客采用日产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一改以往中庸的形象,第一眼看去还有点小奇骏的感觉,V型家族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发动机舱盖隆起的肌力线条,营造了很强的视觉冲击,整车线条流畅,充满了年轻时尚的气息。

简洁为主的内饰各项功能分区清晰,操作起来很快上手,最具亮点的是逍客装配的3A公路稳定系统以及第二代预警式安全系统,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还有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全景影像一应俱全。

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后排座椅放倒后非常平整,带来了很可观的扩展容积,满足一个家庭的日常需求,逍客在动力方面提供了1.2T和2.0L两种排量,搭配CVT变速器,日常驾驶整体很舒适、轻松,提速非常线性,底盘的滤震性能很好。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CX-4

指导价:14.08-21.58万

大多数人眼中,马自达CX-4是一款颜值很高的轿跑SUV,帅气的外观,动感而时尚,错落有致的门把手搭配柔和的腰线,让它的侧面非常活泼,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加上短小圆润的尾部非常性感。

内饰基本上是和昂克赛拉一样的,提供四种颜色搭配,装饰板也有木纹和金属的不同选择,整体造型看上去还是挺年轻运动的,自动驻车、方向盘换挡、HUD抬头显示、发动机启停等科技配置应有尽有。

轿跑造型的SUV虽然很漂亮,但空间实用性并没有什么优势,特别是头部空间,所以工程师只能把坐姿尽量降低来达到一个平衡,CX-4有两款发动机,2.5L最大功率192马力,2.0L最大功率158马力,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得很默契,动力输出很线性,底盘运动性能很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