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6万配置却值10万,看CS15车主怎么说

2016年09月20日 14:24:09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国产车的价格越来与往下探,6万左右都可以拥有一台小型的SUV,而小型SUV中CS15的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至于实际用车如何,来看看车主们怎么说吧。

长安汽车-长安CS15

指导价:5.79-7.79万

车身尺寸

长*宽*高:4100*1740*1635mm

轴距:2510mm

动力匹配

1.5L 107马力 L4 + 5挡手动/5挡双离合

车主一

购买车型:2016款 1.5L 手动时尚版

裸车价:6.19万

满意的地方:外观时尚大气,特别是前脸的设计,日行灯是亮点,整体很符合现代审美观。座椅很舒服,透气性不错,车内整体的静音不错。转向较为精准,档位清晰。配置较高,6万多的车,有ESP,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虽然CS15的车身小,但是空间很大,后排坐了三个成年人也不拥挤,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油耗综合6-7个左右,还是比较满意的,很适合居家代步。

不满意的地方:车内的塑料感较强,动力不够,起步有些肉,新车味道有些大。

车主二

购买车型:2016款 1.5L 手动尊贵版

裸车价:6.59万元

满意的地方:觉得比35好看,前脸无论是远看还是近看都不选的单调,比较简洁,颜色也很靓丽。内饰上的布局很合理,在这个价位上,做工算不错的了,车内的静音做的很好,特别是怠速的时候,非常安静。不到7万的价格,基本上要用到的配置都有配比,性价比比较高。车内空间在同级算是没有对手了,布局很规整,家用很足够。特别是后排能完全放平,放置大物品的时候很方便。

不满意的地方:动力不足,起步很肉,开空调的时候比较明显,胎压监测不是实时的。

编辑总结:讲真,对于6万左右能下地的车型,在各方面都会有些差强人意,但是CS15算的上同级中的佼佼者了,外观,空间,配置上都比较让人满意,而最大的问题就是动力不足,这也是短板之一,但如果只是日常家用的话,还是足够使用了。而一些小毛病可以说很正常,毕竟国产车还是在发展过程中,厂商也会持续改进。整体来说,在这个价位上,CS15还是比较值的选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