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中型车没有想象的那么贵,超值!

2016年09月20日 14:29:19
分享到:

15万左右,这样的价格范围往往被不少准车主们列入紧凑型车的选车区间,然而,谁不想花更少的钱得到更大的实惠呢?按照市场指导价来看,中型车的价格往往都是20万开外,可是到了经销商4S店处,不小的优惠也能让这些居家商务兼顾还有面儿的中型车有着15-20万的实惠售价,看了今天的买车秘笈,从此15万入手中型车不是梦!

NO.1马自达阿特兹

官方指导价:17.58-23.98万

行情: 1.6万现金优惠

在几乎所有的中型车都将空间,配置,豪华作为自己的主旋律时,马自达却不走寻常路,天生有着一身运动细胞的它却特立独行地将激情与操控作为自己的标签。作为阿特兹的中期改款车型,2017款阿特兹一个月前才上市,新鲜热乎的它外观上和老款车型并无差别,依旧是勾魂的魄动家族语言,内饰上也一改之前的老气形象变得更加年轻有活力,配置上也有着不小的诱惑升级,全系标配的LED大灯组、电子手刹、无钥匙启动等高端实用的装备和功能让它的综合实力提升不小。

方向盘出色的握感和精准的指向是为阿特兹提供优秀驾控乐趣的关键,日常驾驶时偏软的初段调校可以轻松的过滤掉路面上的小颠簸,经过较大的颠簸的时,悬架的中后段还是保留了应有的支撑性,给足驾驶者信心。尽管2.5L创驰蓝天发动机的参数比起市面上常见的2.0T发动机落后不少,但是它百公里8.14秒的加速成绩还是十分亮眼,高达13:1的高压缩比在可以轻松使用92号汽油的同时,百公里油耗也仅有惊人的7.69L。

NO.2日产天籁

官方指导价:17.58-29.98万元

行情:最高直降2.8万

前面说到马自达是富有激情的运动员,而要说到不少老板们最关心的舒适,那一定非日产的天籁莫属。不久前才上市的新款天籁,也是亮点十足。全新的V-motion前脸,一改之前老款天籁人畜无害的“稳重”大叔风格,复杂的线条明显提升了立体感,更加凶狠的面目让它的同样有实力撩到年轻消费者的心。

拉开车门,就是完全另外一股气息,皮革搭配中控木纹饰板,浅色的氛围,很好的衬托出一副居家沉稳的风格。宽大柔软的“大沙发”般座椅一直是天籁的独门利器,新款天籁依旧如此,柔软的皮质,不错的支撑性和包裹性,加上后排宽大的空间,可谓一坐解千愁啊!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不温不火的平顺动力输出,偏软的悬挂调教,谁能想到这么张凶狠的脸庞下藏着这样一颗柔软的内心。

NO.3广汽本田雅阁

官方指导价:16.98-23.78万元

行情:普遍优惠2万,最高4万

本田雅阁,绝对是中国中型车细分市场上的一个得力老将,从进口的第四代雅阁到现在广汽本田的第九代产品,它已经在中国市场摸爬滚打了二十余年,积累了极高的声誉和口碑。2016款雅阁作为一款中期改款产品,还是有着不小的变化,相比老款减少的镀铬面积,让它终于抛弃了刺眼的大龅牙,变得更加秀气,全新加入的LED大灯无论在视觉效果还是科技感上,都丝毫不输灯厂奥迪

支持CarPlay的新版DA智能屏系统,功能更加丰富完善,分辨率更高,界面也更加精美。功能更加丰富的Honda SENSING系统,也对行车安全系数额提升很有帮助。动力方面,依然是2.0L,2.4L两款发动机,加入自动启停功能的2.4L发动机,以及降低内部摩擦处理的2.0L发动机,对油耗水平的改善还是比较明显,当然,即将亮相的混动版本应该才是真正的黑科技。

NO.4广汽丰田凯美瑞

官方指导价:18.78-32.98万元

行情:优惠1-3.8万

说了天籁,雅阁,自然不能落下凯美瑞,从佳美到凯美瑞,中庸的它不仅是私人中型车市场的常青树,更是一些公务用车市场以及汽车租赁公司的翘楚。丰田“Keen Look”家族脸谱设计我们已经看了多年,中规中矩,不out也不激进充满着时尚气息,嗯,这很中庸!内饰上,凯美瑞并没有雅阁双大屏的科技感,也没有阿特兹满满的设计感,上深下浅的配色和木纹装饰的运用在让你觉得并不过时的同时也表现出一定的豪华感,对,就是要中庸!

动力方面,凯美瑞搭载的代号6AR-FSE的2.0L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以在低负荷工况下实现阿特金森循环,实现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包括了D-4S双喷射系统在内的气缸冷却技术,也很好的解决了高压缩比所导致的爆震问题。而底盘则依然是沉稳风格,为了提升操控性,丰田还在2.0S车型上增加了带压力平衡装置的动态平衡稳定杆,这是有意要不再中庸?据说基于TNG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全新凯美瑞快要亮相,期待!

结语:

万万没想到,曾经有着高端售价的日系主流合资车,如今也有着15万出头的门槛价,都是耕耘市场多年的老将,都有着不赖的软硬实力,况且还都是改款不久新上架的热乎鲜肉,还要什么紧凑型家轿,这几款实惠的中型车值得你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