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全球最猛的几款高性能SUV,路虎揽胜运动版只能排NO.5

2016年09月20日 20:54: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一类车型存在于SUV食物链的顶端,它们有着SUV一样的身高体胖,但马力超过500ps,百公里加速不到5秒。

如果用武侠的文字来描述则如下:忽如一阵惊天雷由远及近,大有黑云压城、排山倒海之气势,所到之处几乎寸土不生,原本不断叫嚣的小钢炮不过弹指一挥间,便纷纷作鸟兽散…

一起来了解下它们到底是什么车?体内居然蕴藏着洪荒的力量!以后在马路上看到要小心了!

砖叔点评:Porsche一直以来只做跑车,即便Cayenne套用了SUV的驱壳,它仍然是一款跑车。如果吉尼斯世界纪录需要创立一项最矛盾车型,那Cayenne Turbo S必将成为首批入选的候选车型,庞大的身躯也能拥有跑车级的动力以及操控,并能将那些同级对手远远地甩在身后。

砖叔点评:宝马一直以来都标榜操控与运动性,即使是SUV车型,比如X5、X6亦不会放弃这一传统,宝马X5M曾经拥有“最快SUV”的头衔,直到保时捷Cayenne Turbo S的出现;而新一代宝马X6 M则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跑出了8分05秒,这个成绩与上一代M3持平。可以保证,如果你开过同级别的SUV车型之后,你还是想坐在它们的驾驶座上。

砖叔点评:砖叔曾经说过:“奔驰是拿来坐的。”不过这句话仅于没有AMG后缀的车型,很多人对奔驰AMG GLE 63 S的最大印象是声浪,5.5T发动机的声量非常狂放,这是奔驰的另一面——直接,让你手起刀落体验极致性能!

砖叔点评:揽胜运动版自2005年面世以来,迄今已生产超过50万台,当中包括运动版车型,但揽胜运动版还不是“最运动”的车型,加上“SVR”后缀,事情就变得复杂多了。揽胜运动版SVR是有史以来最速的路虎,量产SUV最快的纽北单圈成绩——8分14秒——正是由它刷新,揽胜运动版SVR用“最速路虎”和“纽北最速SUV”的硬实力宣告了传统SUV世家的运动实力。

砖叔点评:这是真正SUV食物链最顶端的车型!不仅仅是性能,添越几乎在每一个方面都做到了SUV车型中的极致!它是人类对SUV车型的最疯狂追求,也成就了它是一款独孤求败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