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新一代7座索兰托-将加长国产 定名KX7

2016年09月21日 07:33: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共有4款SUV车型在售,分别为KX5、KX3、新智跑、新狮跑,覆盖小型和紧凑型SUV市场,中型SUV市场依然处于空白的状态。根据东风悦达起亚产品规划,2017年将推出中型7座SUV车型并命名为KX7。这款车预计为起亚新一代索兰托,国产后将进行加长处理。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我们会逐步加强在SUV领域的战略部署。”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车型展开竞争。

目前起亚新一代索兰托车型谍照已经曝光,从东风悦达起亚将在2017年推出KX7车型的时间节点推测、这款车型预计为起亚索兰托换代车型,新车将采用KX系列命名体系。从图片来看前雾灯从现款的纵向布局调整为横向,前保险杠下部集成了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雷达模块。新车预计延续起亚家族虎啸式前脸设计,格栅内部采用网格状的设计。

车身侧面整体轮廓与现款索兰托较为相似,车窗周边增加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国产后车身长度有望进一步加长。KX7车顶配有行李架,整体设计较为硬朗。尾部配有LED光源尾灯组,牌照架的位置从后尾箱盖移动到后保险杠上,排气采用双边单出的设计,排气口采用镀铬装饰,视觉上更加稳重大气。

KX7在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一台与起亚K5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起亚KX7所在的中型SUV市场不乏对手,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车型展开竞争。与汉兰达所搭载的2.0T发动机相比,在动力输出上占据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