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人都爱宝马但在美国BBA不及一个品牌

2016年09月21日 09:28:04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中国人买豪华车最先考虑的一般都是BBA,那么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呢?我们来看看他们买豪华车的时候最先考虑什么品牌。

从表中我们最先可以看出。榜中几乎所有品牌的同比变化都是下降的,这主要是因为美国车市遭遇“滑铁卢”,轻型车销量同比下跌3.5%,创七年来最大的单月降幅,所以豪华车也未能幸免,收到牵连。

和中国市场的一线豪华三强宝马奔驰奥迪不同,美国的一线三强为雷克萨斯、奔驰和宝马。2016年8月份,雷克萨斯品牌在美销量为30938辆,虽然相比较较去年同期的33487辆同比下滑7.6%,但是还是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雷克萨斯是8月份唯一销量过三万辆的豪华品牌。不过,雷克萨斯的轿车业务同比大降了23.9%),不过由于SUV表现较好,实现了同比9.1%的增长,才使得雷克萨斯的降幅没有那么大,雷克萨斯今年第二次取得销量第一,第一次是在2月份取得的。

奔驰的销量几乎和去年同期持平,主要是GLA的销量同比降了五成左右,GLE也有明显下滑,但是C级和GLC成为主要增长点。截止到今年8月份,奔驰在美销量达到了219704台,以细微差距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但是宝马的销量还在下滑,相比较去年八月份的销量,宝马甚至下降了8%,和奔驰甚至是雷克萨斯的差距正在扩大,其中,SUV销量不振,是宝马落后奔驰和雷克萨斯的主要原因。

奥迪在国内的额销量稳居第一,但是在美国只能屈居第四,不过奥迪的增长势头却比较厉害,再加上今年对于奥迪来说,也是产品大年,新A4的上市,未来还会有Q2等产品也会陆续跟进,这对于保持奥迪的快速增长具有重大意义。

凯迪拉克也并不示弱,保持着自己的增长势头,接下来凯迪拉克也会发布更多的SUV车型,借此提升销量。

至于日系的其它两个豪华品牌,虽然产品里也不弱,但是销量和雷克萨斯却不是一个级别的,充其量只能算是豪华品牌的第二梯队,所以他们两兄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林肯沃尔沃路虎在销量上比较低,但是依靠不断投放新产品和加大宣传力度,所以销量增长的很快,尤其是沃尔沃,增幅最高,单论增幅沃尔沃绝对可以傲视群雄,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旗舰SUV-XC90的贡献很大,CX90的销量甚至可以占到沃尔沃销量的40%左右,今年前8月,该车型在美销量已经达到21760辆,这就足以说明不单单是中国消费者喜欢SUV,看来美国人民也是对SUV情有独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