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15万级SUV的百公里加速不到9秒!

2016年09月21日 09:31:53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对于一辆家用SUV来说,加速9秒内是比较难做到的,第一是因为SUV的重量比较重,第二则是比轿车大不小的迎风面积带来的风阻问题,但是只要动力足够强劲,百公里加速杀进9秒也不难,可是这样一来售价是不是就很高了?并不是,这些SUV的价格不到15万,但是百公里加速却能够跑进9秒内,一起来看看这些强劲的家伙吧!

标致2008 2015款 1.6THP 自动时尚版

指导价:14.97万

实测加速时间:8.35秒

标致2008 2015款 1.6THP 自动时尚版的个子虽然不大(长宽高4180*1745*1580mm,轴距2540mm),但是搭载上这款最大功率167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的1.6T发动机之后,这款车的实测加速时间只有8.35秒,这样的加速表现在SUV中可以说是十分恐怖的了,8.35秒的加速表现可以说快到没朋友。而6AT变速箱也是比较靠谱的选择。

但是2008的悬挂比较偏软,因此在急加速时车身的姿态并不是非常好,底盘的表现也能够让人满意,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开快车的人,这款车完全能够让你满意,目前标致2008 2015款 1.6THP 自动时尚版有着上万的终端优惠,因此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哦。

名爵锐腾 2016款 1.5TGI 手动超值版

指导价:12.97万

实测加速时间:8.98秒

锐腾 2016款 1.5TGI 手动超值版是整个锐腾车系中关注度最高的一款车型,售价12.97万的它配置丰富,而且得益于强劲的1.5T发动机和高效的手动变速箱的组合,它的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要8.98秒,这样的加速表现无论是山区道路超车还是高速道路的再加速都是不用担心的,12万多的价格买到这样一款车,夫复何求呢?

维特拉 2016款 1.4T 自动两驱精英型

指导价:12.68万

官方加速时间:8.4秒

维特拉的尺寸为4175*1775*1610mm,轴距2500mm,这样的尺寸放在小型SUV中也是偏小的类型,但是铃木却为它装上了一台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的1.4T发动机,有了这台1.4T发动机的加持,维特拉 2016款 1.4T 自动两驱精英型的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4秒,花12万买到一台加速8.4秒的合资自动挡SUV是一件很划算的事情。

维特拉 2016款 1.4T 自动两驱精英型搭载了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变速箱的效率还是挺高的,因此维特拉的油耗也十分低,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说维特拉十分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