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5后买轿跑范中型车最好选择是什么?

2016年09月21日 09:35:33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现在80后、90后逐渐成为买车的主力部队,因为购车群体的年轻化,也使得车企推出更加年轻的车型。其中,这些20万的运动中型车有颜值有动力,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一汽-大众-一汽-大众CC

大众CC的车身尺寸为4812*1855*1417mm,轴距为2712mm。CC刚出世的时候可谓是惊艳全场,大家都很惊叹套娃中庸的大众竟然也会推出一款这么美丽的车子。从推出以来,CC的销量一直是不错的,所以在大街上也是经常可以看见的。CC无框车门、车身溜背造型很好的提升了档次感,虽然造型很年轻,但是CC毕竟是一台大众,所以它看起来还是有一些稳重的,相比较阿特兹思铂睿来说,适合年龄稍微大一点点的消费者。

CC的内饰看起来有点刻板,但是却非常精致,对细节的处理可以看出看来这是一台德国车。不过CC由于C柱倾斜,后排中间座垫较高,后座中部地板的大鼓包,使得CC的后排空间不太实用。没办法为了帅气的外形,只有让空间做出让步了。

CC的动力系统为1.8T 160马力+7挡双离合,2.0T 200马力+3.0L 250马力+6挡双离合。现款的CC确实有点老了,不过全新CC有望在2017年上半年实现国产,新CC将会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竞争力将会更加强大。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阿特兹车身尺寸为4870*1840*1450mm,轴距为2830mm。阿特兹的外形创作灵感来源于猎豹在捕食猎物时动作,所以你从前脸看过去的时候,你会发现它像一只奔跑的猎豹,这就是魂动式的设计,确实很成功,很吸睛。

阿特兹动力系统为2.0L 158马力/2.5L 192马力+6挡手自一体。其中2.0L车型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10.5s,2.5L车型为8.3s。新款的阿特兹内饰大变样了,再也不会被人吐槽内饰丑了,同时新款的入门级车型比老款车型的指导价降了4000人民币,但是却多了电子驻车、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少了腰部支撑调节和CD支持MP3/WMA,相对来说性价比增高了很多。

还是那句话,昂克赛拉推荐2.0L,阿特兹推荐2.5L车型,这样才能更好的体会马自达人马一体的操控的精髓,同时马自达也意识到2.5L车型售价过高,后来补充了一个2.5L 蓝天运动版车型,价格控制在了20万以内。如果资金不足,可以看一下这一款车型。

至于油耗表现,2.0L的百公里油耗约为8.2L,2.5L的油耗约为9.0L。

东风本田-思铂睿

思铂睿车身尺寸为4840*1850*1465mm,轴距为2780mm,也是定位中型运动车。曾经老款的思铂睿轴距较短,销量不佳,于是这一代的思铂睿果断加长轴距,但是销量还是比较差,没办法,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个张扬的外观的。相比较思铂睿,他们会更倾向于雅阁

其实思铂睿可以看作是雅阁的运动版本。只不过思铂睿的外观设计更加激进、运动。中控部分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中控台采用了本田的新一代设计风格,采用了偏向驾驶者一侧的设计,这样可以方便驾驶者的操作。动力系统为2.0L 155马力+CVT,2.4L 208马力+8挡双离合。其中顶配车型2.4L Si版本外观很拉风,关注度很高,但是无奈价格偏贵,一直出于叫好不叫座的状态。其中2.0L的油耗约为8.6L/百公里,2.4L的油耗约为9.7L/百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