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期上市的高颜值高性价比SUV都在这了

2016年09月21日 09:48:3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现在正是国内汽车市场最热闹的金九银十销售季,本周内将有多达12款新车加入竞争,大师挑选出了全部的SUV车型,赶紧先睹为快吧!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X3

上市日期:9月19日

售价:11.68-17.78万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KX3主要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优化设计,配置也进行了升级。此次改款十分理性的舍弃了销量贡献最少的2.0L车型,将只提供1.6L/1.6T两种动力配置的两驱车型。

比亚迪元1.5L双离合车型

上市日期:9月20日

售价:8.59-9.39万元

比亚迪元目前在售的1.5L汽油发动机车型仅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可选,双离合车型的出现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新增车型在外观方面预计不会有太多改变,内饰部分可能会针对中控台排挡座部分做细微调整。

新款瑞风S2/S3

上市时间:9月20日

上市售价:5.88-7.68万元/6.58-9.58万元

两款新车主要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内饰的质感也有所提升,S2中控台面板上增加了皮质覆盖件;S3增加了8英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动力方面,新款瑞风S3换装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奇瑞瑞虎7

上市时间:9月20日上市

售价:9.79-15.39万元

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7/1670mm,轴距为2670mm。内饰设计整齐简洁,双色皮质及木纹材料的应用增加了车内的档次感和精致感。 动力方面,提供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而2.0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

奔腾新款X80

上市时间:9月23日

售价:9月23日公布

新车采用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 内饰设计上最明显的变化是换装了独立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车身稳定控制、发动机启停、倒车雷达以及全景影像等装备。动力依旧配备2.0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广汽三菱欧蓝德

上市时间:9月24日

预售价格:16-24万元

国产三菱欧蓝德在外观方面保持了与进口版一致的设计,内饰设计上换装全新8英寸屏幕,并取消了部分按键设计。同时还配备了ECO驾驶模式、双区自动空调以及电动尾门等配置。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