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X7就是国产索兰托?看进口起亚怎么说

2016年09月21日 10:01:3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起亚现款索兰托L一直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位布局,以较高的性价比得到消费者认可。除了起亚在进口渠道的车型,在华合资品牌东风悦达起亚也在不断完善着自己的产品布局。

根据规划,东风悦达起亚将明年推出KX7,这款车定位于中型SUV。关于这款车是否为国产的索兰托L,网通社从进口起亚了解到:索兰托L与KX7无关联,并且不会国产。

事实上,网通社此前获得了一组起亚全新中型SUV的谍照,对这款车是否为国产索兰托L这一问题进行了印证,进口起亚表示:索兰托L肯定不会国产。事实上,从车型定位以及产品本身来看,索兰托L与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的KX7并没有关系。

一、战略意义不同

索兰托L是起亚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一款SUV车型,对于企业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不只是在中国市场,其他海外市场同样投放了这款车型。而KX7是起亚在中国市场的合资公司——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全新车型,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坚此前在与网通社沟通就表示:“全新中型SUV不是国产索兰托,是一款全新的车型”。此外,东风悦达起亚KX7还是企业面向中国消费者推出的车型。

二、级别不同

从车型定位来看,起亚索兰托L和东风悦达起亚KX7也有着区别。全新索兰托L是2015年1月份开始,以原装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定位于中大型SUV,轴距为2780毫米,并提供5座以及7座供消费者选择。东风悦达起亚KX7则是一款中型SUV,将于2017年3月份上市,索兰托L不管是轴距还是级别,都高于KX7,国产并不现实。

三、定位不同

起亚旗下车型大多是先进口引入国内,再通过东风悦达起亚进行国产和销售。此次并没有按照此前的方式,而是直接通过东风悦达起亚渠道推出一款全新的中型SUV,这款车也有望成为中国专供车型。起亚索兰托L则是进口渠道销售,提供三种动力选择,这款车进口品质的基础上,售价为23.78-37.06万,与目前细分市场中的新车相比,价格并不高,国产的意义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