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雷嘉养车0.96元/公里 保养贵套餐划算

2016年09月21日 10:12:4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科雷嘉作为雷诺品牌国产后的首款车型,主打紧凑SUV市场,官方售价16.38万-21.98万,结合终端市场优惠,可以说科雷嘉的成交价已经踏入寻常百姓购买家庭首台用车的预算范围之内了。而事实上,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上市半年之后仍能达到月均1800台左右的销量,也说明了市场对它的认可。销售市场是逐渐在打开,那么东风雷诺科雷嘉的售后养护费用是否也一样走上更实惠、更亲民的道路呢?本期,编辑就为大家带来东风雷诺科雷嘉的用车成本调查。

编辑总结:从调查结果来看,雷诺科雷嘉每次保养除了更换机油机滤外,还需要更换空调滤清器,小保养更换项目较多,也注定了其保养费用不会太低,不过一次保养786元的花费还在可承受范围之内。另外我们从4S店获悉,目前东风雷诺厂商针对科雷嘉推出了官方保养套餐,1年/3次标准保养优惠价1000元,2年/6次标准保养1900元,3年/9次标准保养2800元,均已先到者为准,对比按项目计算的保养价格,这几个套餐可谓是相当划算的,科雷嘉车主可以考虑选购。

燃油成本方面,科雷嘉的2.0L发动机还是比较省油的,两驱/四驱综合油耗分别6.9L/100km、7.3L/100km,同时不挑油品也为车主省去了一笔开销,到偏远地区开车也大可抛开需加95号汽油的烦恼。综合来看,在不考虑购买保养套餐的前提下,东风雷诺科雷嘉4年/6万公里的用车总成本为57764.6元,平均每公里用车成本为0.96元/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