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79万~15.39万元 奇瑞瑞虎7正式上市

2016年09月21日 10:58:06
分享到:
来源:车主之友

历经多日等待,奇瑞瑞虎7正式上市,售价9.79万~15.39万,标志着奇瑞TX概念车的量产版正式上市。

奇瑞瑞虎7的上市 不光是奇瑞2.0时代的正式开启 更是T1X平台的正式发布 以后会有更多车型诞生于这个平台 说完了官方的话语,咱们来说点实际的 (谁让今天领导出差了呢! ),这个qi值不值得换呢? 没有四驱| 但平台有预留

瑞虎的全新T1X平台以后会有四驱车型,不知瑞虎7未来是否会有四驱的加入。毕竟有着21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600mm的涉水深度。 动力略低| 未来应进化

瑞虎7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分别输出152马力和122马力,对比对手略显不足,未来应该会有更高功率的型号出现。 定位年轻|科技配置足

车里有wifi 现如今的社会,离线一小会可能就会错过很多,所以奇瑞给瑞虎7贴心的配了全车覆盖的wifi,这样在美丽的夜晚就可以到深山老林中,畅快的与妹子刷刷朋友圈了。

还能投影手机 作为一款定位在年轻消费者身上的小型SUV,瑞虎7支持苹果和安卓两种平台的车载互联,让两种平台手机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到不用再把手机用难看的支架挂在仪表爽快。

由于2.0升车型享受不到购置税的优惠,所以奇瑞提供了 4000元的购置税优惠补贴。这也令2.0升车型具有了更大的竞争力。

在如今各大自主品牌竞相争夺市场的背景下,瑞虎7在全新T1X平台的辅助下,可以说是具有了更大的竞争力,消费者会不会接受这新瓶新酒呢?市场会告诉我们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