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发布最新规划 将推7款全新车型

2016年09月21日 13:25:3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奇瑞全新SUV瑞虎7于9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加入使得奇瑞产品矩阵进一步得到完善。在此基础上,奇瑞还将继续发力新产品,推出更多全新车型。在瑞虎7上市发布会现场,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陆惟一表示:“奇瑞汽车未来将推出包括瑞虎3X在内的7款全新车型。”。接下来,奇瑞将布局轿车、SUV、MPV、插电式混动、纯电动等多个领域,强化品牌竞争力。

从现场公布的消息可以看出,奇瑞将在2017年到2020年之间推出瑞虎3X,以及一款代号为T17的全新车型。紧接着在2021年之后,将推出代号为M31T、M32、M32T、M31T、T18等5款全新车型。从企业层面来讲,奇瑞汽车未来将成为全球竞争的中国品牌车车企。

瑞虎7作为现阶段奇瑞汽车在SUV细分市场的旗舰车,也是首款诞生自奇瑞T1X模块化平台的产品。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金弋波曾谈到:“明年奇瑞会有一款更大的SUV上市,有七座,也有五座。”按照规划,新车型同样将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

到今年底,奇瑞还将推出一款全新SUV——瑞虎3X,届时奇瑞瑞虎系列将形成由瑞虎3、瑞虎5、瑞虎7和瑞虎3X四款产品组成的完整产品阵型,涵盖了小型SUV到紧凑型SUV的布局。

根据规划,未来奇瑞将推出三大产品平台,包括A平台(注重产品的性价比和燃油经济性)、T1X/M1X平台(更均衡的性能和更好的延展性)、CC2S平台(更出色的底盘和操控性能),各平台零件通用率将达到70%以上,其中“T1X”平台将作为“瑞虎”系列SUV专属平台。

从已知的研发代号来看,瑞虎7(T15)和计划年内投放市场的瑞虎3X(T17)均基于全新的T1X平台开发而来,此外奇瑞规划的首款7座SUV——瑞虎9也将基于T1X平台打造。得益于专业SUV平台,未来“瑞虎系”新车型将在产品品质、动力总成、性能调教等方面预计将得到全面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