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捷达谍照曝光 外形小改/换1.5L发动机

2016年09月21日 13:48:0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有热心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大众新款捷达的路试谍照。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对外形进行了小幅修改,内饰布局保持不变,并换装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此前消息,新车未来或命名为捷达GP。

新款捷达谍照

外形部分,新款捷达前包围采用“A”字形设计,与进气格栅一起组成X型前脸,更加动感。尾灯轮廓与内部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车尾与尾灯更具整体感,F型的点亮效果也与宝来相同。红色的1.4T车型还配有单边双出排气管。

此前曝光的新款捷达申报图

高配车型配有天窗、镀铬格栅及雾灯,1.4T车型采用蜂窝状下进气格栅。外观的调整,让新款捷达更符合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

新款捷达内饰谍照

内饰部分,新款捷达的中控台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此次曝光的疑似高配车型,配有带镀铬装饰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娱乐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除了沿用1.4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外,新款捷达还将使用全新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替老款的1.6L发动机。虽然新发动机排量降低,但是最大功率依然为81kW。据悉该发动机具有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压缩比从1.6L的10.5:1提升到了11:1,因此该发动机在动力不减的前提下,油耗更低,仅为5.7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