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内的合资车就省油 这几款车油耗高得离谱

2016年09月21日 13:54:11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油耗,不少消费者有着这样的认识,合资品牌轿车向来就是要比中国品牌油耗低。但是因为某些原因,其实有着一些合资品牌轿车油耗可不低,以下几款12万级别轿车就是最好的例子。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手动挡车型:7.7L

自动挡车型:9.4L

别克在很多心中有着特别的感情,或许是自己开的第一辆车,或许是家中有一辆这样的车,这些其实是描述它生产时期长的原因。相比一般轿车4-6年的生命周期,上十年的别克凯越俨然就是进入而暮之年的老人,不仅外观内饰没有做出改变,而且搭载的1.5L发动机改进较少,加上6AT自动变速箱调校一般,油耗也就居高不下了,还不如选择5MT手动变速箱降低一下油耗。

长安福特-福睿斯

手动挡车型:7.7L

自动挡车型:9.1L

脱胎于福特福克斯平台的福睿斯虽然在底盘上面表现优秀,乘坐在同价位轿车中是比较舒适的,而且空间也能满足家用需要,深得不少用户厚爱。但是其较高的油耗却让他们非常头疼,虽然只是一个1.5L的自然发动机,但是自动挡9.1L的平均油耗已经明显高于了这个级别该有的油耗,即使是手动挡也是7.7L,走在路上实在想要省油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北京现代-悦动

手动挡:7.4L

自动挡:10.8L

现代悦动实际上是现在热销的领动的上上代产品,可以毫不含糊地说这款悦动已经和时代完全脱节,继承于上代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不仅调校一般而且技术落后的4AT变速箱,自动挡油耗已经达到了惊人的10.8L,而7.4L的手动挡油耗尚可,可见这个变速箱对油耗影响多大,而且悦动价位还不低,要是市场优惠不大的情况还真不如选择最新的现代领动,

以上产品是否刷新了你对合资汽车油耗的认识,所以盲目崇拜合资轿车的光环是一件不可取的事,现在有着不少中国轿车都可以做出和合资差不多的油耗,所以多比较才是硬道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