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津一汽-骏派A70今日上市 预售6.5万起

2016年09月21日 13:57:5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骏派A70天津一汽在今年的北京车展发布的一款全新A级轿车,主要面向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网上车市从天津一汽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骏派A70的预售价格为6.5-9万,现已接受预定,定金为5000元。新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骏派A70能否让你产生购买欲望呢?价格就在今晚正式公布。

骏派A70 预售价
动力 车型名称 预售价(万元)
1.6L+5MT 基本型 6.5
技术型 7.0
豪华型 8.0
1.6L+6AT 基本型 8.0
技术型 8.0
豪华型 9.0
制表:网上车市 cheshi.com

外观方面,骏派A70前脸采用了双层设计,上方的菱形进气格栅与卤素光源的三角形大灯相连,品牌LOGO置于发动机盖顶部,下方进气口两侧为LED日间行车灯。16英寸双五辐轮毂造型简洁,尾部的线条组合流畅,保险杠底部装有黑色护板。

新车内饰为全黑配色,中控台顶部的曲线延伸至7英寸触控式多媒体液晶屏幕上方,空调出风口均有镀铬条装饰。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可调节媒体音量大小及控制定速巡航等,双筒式仪表盘搭配一块显示详细信息的小尺寸屏幕,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只有高配车型配备。

骏派A70的长宽高为4610*1790*1500mm,轴距为2630mm。相比同级别的奇瑞艾瑞泽5,新车在长度与宽度方面要略胜一筹。骏派70全系搭载了型号为CA4GB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3kW,最大扭矩为155Nm,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