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新款天籁配置升级 百公里油耗约6升

2016年09月21日 14:12: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Altima(天籁)是日产旗下一款中型轿车,在北美市场有着不俗的销量表现。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日产将推出新款天籁,新车的起售价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选装配置更加丰富,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显著提升。

日产天籁标准版车型Altima 2.5将提供Xtronic CVT变速箱、独立后悬挂、车载空调、遥控车门锁开关、电动车窗、音响系统及蓝牙连接功能。此外,新车的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显著提升,达到6升/100公里,明显领先于其他同级竞争对手。

日产将为新款Altima提供五种车型配置,分别为2.5、2.5 S、2.5 SR、2.5SV、2.5 SL。此外,日产还将推出一款动力输出更加强劲的车型3.5 SR,其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到了198千瓦,起售价为27,990美

此外,日产还将为新车提供多种选装配置,包括日产与NASA合作研发的零重力座椅,该座椅较标准座椅可减少三成疲劳感。新车还配有多种驾驶员辅助系统,如防碰撞预警、胎压警示等。除Altima 2.5车型外,日产还将为其余车型配置Siri Eyes Free语音辅助系统。(图/文 网通社 徐蕊)

翼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