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是特斯拉的锅 兰博基尼也要出电动版了

2016年09月21日 20:49:48
分享到:
来源:滚雷进口车

外媒报道,兰博基尼正在开发电动超级跑车,将使用来自保时捷Mission E的混合动力系统技术。据称新车名为Vitola。

传闻称,由于特斯拉Model S p100d的加速性能(0-100km/h加速2.7s)比兰博基尼Huracá快,超跑厂家兰博基尼不会坐以待毙,他们准备打造使用保时捷电动技术的超级跑车予以还击。

【保时捷Mission E】

兰博基尼称Vitola为纯电动四轮驱动,动力系统将输出800ps的最高功率,足以让新车的0-100km/h加速控制在2.5s内,最高速度将超过300km/h。Vitola也将使用快速充电系统。虽然有传言保时捷Mission E不会在2020年前亮相,但保时捷现有的技术开发将有助于Vitola超跑的真正量产。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总功率为600马力,0-100km/h加速不到3.5s,续航里程达到508km。采用同样动力技术的兰博基尼要想获得更多的200马力,想必不会那么容易。

【保时捷Mission E】

前兰博基尼老板Stephan Winkelmann不想将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技术应用到意大利超跑,他认为这一技术太贵了,而且给车辆增重太多。然而,现任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则希望开发更多的电动系统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