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三十而立 这款车上市让李书福差点哭了

2016年09月21日 20:54:55
分享到:
来源:车语者

因模拟十字路口车对车90度垂直碰撞而出名的吉利帝豪GL9月20日晚在杭州G20主会场公布了上市价格,价格区间7.58-11.38万

这是一款小博瑞。在此之前,吉利帝豪GL一直对标大众速腾进行宣传。“帝豪GL的使命就是颠覆消费者对国产A级轿车的传统认知,证明中国品牌在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也可以拿出上乘之作”,这是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在现场表达的豪言壮语。

今年是吉利造车30年。在新车上市发布会上一般不上台发言的李书福今天破例上台,用想起了和感谢这样的排比句,回顾了吉利30年造车历史。说到辛酸处,李书福热泪盈眶。

最后他摸着吉利帝豪GL说,“打开市场大门的钥匙是产品,一个好产品可以打开一个大市场,传播一个产品的钥匙是口碑,良好的用户口碑,可以打开一个又一个消费者的心扉。”

让我们看看吉利的这款好产品吉利帝豪GL!

吉利帝豪GL由吉利汽车设计高级副总裁彼得.霍布里率领的国际化造型团队设计。在设计风格上帝豪GL延续了吉利全新家族式的造型元素,尤其是“盾形”水滴回纹涟漪前格栅和博瑞博越一脉相承。

4725mm的“同级最长车身”和2700mm超长轴距,配合流线型“快背式”设计,让帝豪GL充满动感的视觉张力。

帝豪GL沿用了航空环绕一体式座舱设计,以及家族式的拱桥弧线仪表台设计。在细节上非常注重对质感的体现。大量采用了搪塑软包材质,手感弹性舒适。

 

帝豪GL应用吉利汽车“安全识别圈”理念。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博世9.1版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和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在帝豪GL上也均有配备。

帝豪GL得益于“A+级轿车”的尺寸,车内空间空裕,在储物和载物能力方面更灵活、多变。

另外,帝豪GL引入“生态净化舱”理念达到空气净化的目的。深潜静音技术,大量采用先进的静音技术和隔音材料,实现了怠速状态下噪音仅为35.8分贝,60公里车内噪音59.2分贝,时速120公里时车内噪音仅66.7分贝,这一系列数据均低于大部分同级合资车型。

其他舒适性配置更不用多说。帝豪GL全系10项标配中有6项集中体现在舒适、便利性方面。

除此之外,帝豪GL还配备有3.5英寸TFT彩屏行车电脑、8英寸触摸屏、G-Netlink、G-Link、CarPlay等智能互联系统、有GPS导航、语音控制等科技功能。

动力方面,帝豪GL搭载有1.3T和1.8L两款发动机,并配备了格特拉克6DCT双离合变速箱和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帝豪GL所搭载的1.3T发动机曾荣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1.3T+6DCT黄金动力组合不仅平顺性极佳,而且有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加上还搭载了GSG智能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9升。

帝豪GL采用前麦弗逊配,后扭力梁悬挂组合,技术成熟,通过沃尔沃御用底盘调校公司LeanNova的调校,兼顾了车辆的操控性与舒适性,并应用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使转向更加精准自如。帝豪GL还通过搭载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等一系列科技装备,提升了车辆驾驶的便捷性。

应该讲,帝豪GL用不俗的产品力诠释了其“自胜强者”产品定位,也展示出了以吉利为代表的中国品牌谋求向上突破,去冲击和改写国内中高端A级车现有市场格局的自信和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