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哈弗H2 选红标还是选蓝标?

2016年09月22日 08:15:3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哈弗正式上市蓝标H2车型。在新车型上继续延续了家族红标主打稳重,蓝标主打运动的特点。加上之前上市的2017款红标H2车型,双标战略使得红蓝标H2总共有多达16款车型可选。在全系标配1.5T发动机下红蓝标版本究竟有哪些区别呢?我们来详细的捋一捋。

从价位区间上可以看到,在蓝标车型上取消了舒适型增加了尊贵型。最低和最高价位比红标车型都要高,可见蓝标车型整体价位要高出一个档次,另外蓝标车型的推出也使H2车型更加丰富,在价格梯度上也更加紧密。在车身三大件发动机、变速器、悬挂系统上配置完全相同,外观和内饰是红蓝标车型最大的区别了。

在外观上全系红标车型基本相同,而在蓝标车型的三款尊贵版上中网使用了横向镀铬网,其余两版车型则使用了蜂窝状中网。

在车身侧面设计上除去车头和车尾外其余设计完全相同,不难看出红蓝标车型姊妹车的属性。在蓝标顶配车型尊贵版上还使用了双五辐运动轮毂,有别于其他版本的车型。而正是由于前脸车尾设计上的不同,蓝标车型比红标车型长了30mm。如果想要更具运动范儿,只需一百就可选配原厂红色卡钳。

 

蓝标版H2在空调出风口、中控屏幕周围、门把手等设计上使用大量采用多边形元素,再加上黑红双色搭配和中控台上的仿碳纤维饰板,显然蓝标车型的运动定位不只是说说而已。如果不喜欢红黑搭配,厂家还提供了黑/灰、黑/蓝内饰套色可选。

从配置表上可以看出,在红标车型重手动两驱豪华版在比手动四驱舒适版贵了5千元的情况下,多了很多实用的配置:电子驻车、ESP、TCS、氙气大灯等等,在红标车型四驱低配还是两驱高配的选择上,推荐购买手动两驱豪华版,四驱系统在城市工况下用处并不多,而增加的配置却能时时刻刻增加安全性和驾驶体验。

蓝标车型上推荐购买手动两驱尊贵版,有着最丰富配置的同时和顶配次顶配车型相比仅仅是少了四驱系统,氙气大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头部和侧面的安全气囊即提供了年轻人喜欢的炫目效果也提升了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