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讴歌新MDX将首搭2.0T+9AT 售价下调

2016年09月22日 08:57:4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MDX是讴歌品牌下一款中大型SUV,目前搭载3.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从讴歌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款讴歌MDX将换搭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将于今年年内上市。新车动力和传动方面配置都是首次应用,由于排量的大幅降低其相应的消费税率也明显下调,上市之后价格将有望下探到60万

现款讴歌MDX搭载3.5L发动机,最低售价73.9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进口车的25%关税。其中增值税和关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搭载2.0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5%,下调了20个百分点。以73.9万元的售价为例,税率下调后可节省近15万元的成本。

新款MDX将搭载的这款本田地球梦技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四缸结构,带有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VTEC气门升程控制技术。该发动机的VTEC系统并不是设置在进气侧,而是设置在排气侧。排气侧VTEC系统能够加快扫气速度,从而降低燃烧室温度以抑制爆震现象。

动力上最大输出功率206kW,峰值扭矩400Nm,相比现款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落下风。而在传动上,讴歌同即将上市的本田冠道一样,将首次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MDX上市后,将和沃尔沃XC90等同级别SUV进行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