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天起,晚上比白天长了……做点什么?

2016年09月22日 09:56:14
分享到:
来源:宝马中国

倾听来自时间的问候

 

秋分

Qiū Fēn

宜「收获」

2016年9月22日 农历八月廿二

秋分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六个节气,太阳在这一天到达黄经180度,直射地球赤道,因此地球绝大部分地区这一天24小时均分,昼夜各12小时。秋分之后,北半球各地昼短夜长,南半球各地昼长夜短。

秋分时节,我国大部分地区已经进入凉爽的秋季,南下的冷空气与逐渐衰减的暖湿空气相遇,就到了人们常说的“一场秋雨一场寒”的时候,但秋分之后的日降水量不会很大。碧空万里、秋高气爽、蟹肥菊黄、丹桂飘香,正是美好宜人的时节。

秋分时棉花吐絮,烟叶也由绿变黄,正是收获的大好时机,秋季降温快的特点使秋收、秋耕、秋种的“三秋”大忙显得格外紧张。长江流域及南部广大地区正忙着晚稻的收割,而华北地区已经开始播种冬麦,为来年丰产奠定基础。

澎湃动力,收获无限激情

秋分时节,秋叶飞扬,BMW M6四门轿跑车的强劲动力,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2秒。叶落纷纷间,已跃百里外。驭风疾行,在翩然瞬间体验澎湃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