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以野的旅行车 奔驰E级也开始玩跨界了

2016年09月22日 10:02:3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奔驰新一代E级车推出后旗下的多款衍生车型也进行了同步换新,此外新一代E级家族中还将新增一款E级跨界旅行车。近日,网通社从奔驰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E级All Terrain跨界旅行车的官图。从图片上来看,新车外观在全新E级旅行车的基础上加装大量跨界包围套件,通过性也得到大幅提升。据了解,新车有望在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

奔驰全新E级All Terrain跨界旅行车是一款基于奔驰第九代E级旅行版打造的衍生车型。新车加装的跨界套件不仅让整车风格看起来野性十足,在实际的操控感受上也有明显变化。全新E级All Terrain将四轮驱动系统作为全系标配,同时还配备了空气悬挂系统,动力和通过性都有很大提升。另外,新车未来将有望以进口形式在国内市场销售。

全新E级All Terrain的基本造型和车身线条延续了奔驰家族的设计风格,相比全新E级旅行车,外观上增加了跨界包围套件。前脸的tow-fin进气格栅设计的更加新颖,两条加宽的镀铬线条包裹着盾牌式“三叉星辉”车标,车头底部加装了粗犷的黑色宽体包围设计,在视觉上极具冲击感。

全新E级All Terrain在车身侧裙部分也增加了塑料熏黑包围,强调着该车的全地形特征,让这款跨界车型能适应更复杂的路况。车尾方面,全新奔驰E级跨界车使用了繁星式尾灯灯组来搭配双色的后保险杠、镀铬双排气尾喉。整体看来没有那么单调,而且还更好的提升了奔驰E级All Terrain的细节质感。

相比奔驰E级旅行车,新车增加了multi-chamber空气悬架系统。该系统可为E级All Terrain提供额外35毫米的离地间隙。通过操作中控台处的按钮,可使新车离地间隙从标准的121毫米提升至141毫米;而车速在35公里以上时,离地间隙可提升至156毫米。搭配此系统的全新E级All Terrain是一个全能型汽车,无论是在坑洼地面,还是在泥泞的道路上,都能够根据不同的路面对离地间隙进行调节,更大限度的保障驾乘者在车内的舒适性。

新车在内饰方面与全新E级家族其他车型无异,依然采用大量的皮革包裹和木纹饰板进行搭配,依旧彰显奔驰内饰应有的豪华感。全液晶仪表、全液晶中控屏幕,都已经成为全新一代奔驰E级家族车型的标配,增加的可调节多种配色氛围灯,驾乘者可根据个人的不同喜好进行调节。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全新E级All Terrain跨界旅行车采用的是柏林之声音响。世界顶级音响厂商生产出的产品,更能展现这款车的豪华感,多方面提升车内乘客的驾乘舒适感。

新车正式上市后将和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奥迪A6 allroad展开全面的竞争。相对于竞争对手来说,奔驰E级All Terrain车型的优势在于全新外观和现代化的内饰设计。奥迪A6 allroad售价为42万起,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也将于年内上市。得益于品牌的优势,奔驰E级All Terrain车型如果在售价方面亲民一些,那么将会给竞争对手造成不小的压力。(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翼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