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品牌之间不为人知的关系 看完恍然大悟!

2016年09月22日 17:05:27
分享到:
来源:微信路况

全地球人都知道兰博基尼法拉利的大名,可有谁知道它俩原来是一家人呢?还有劳斯莱斯宾利同属英国品牌,但其实分属两家外国公司。更有甚者,在中国大名鼎鼎的捷豹路虎的母公司竟然是印度的塔塔集团!

汽车品牌这样有好玩的事情还有很多,今天就让大家看个过瘾。

首先是大众

旗下品牌有兰博基尼、保时捷布加迪为威龙,还有宾利!,除此之外,还有奥迪斯柯达、斯塔尼亚、西雅特等。

其次是宝马

宝马旗下的品牌貌似少了很多,仅有宝马、MINI和劳斯莱斯,气势上明显没有大众强!

再就是戴姆勒-奔驰集团

旗下虽说只有奔驰和SMART还有迈巴赫,但是一个奔驰就足以让全球颤动!

通用集团

通用旗下品牌数量不少,都曾叱咤一时。如雪佛兰别克GMC凯迪拉克、霍顿、沃克斯豪尔以及欧宝

福特集团

福特虽说只有福特和林肯,但是兵在精而不在多,福特的表现还是不错滴!尤其是在中国。

菲亚特集团

玛莎拉蒂、法拉利说出来都是如雷贯耳,它们都是隶属菲亚特的,除此之外,还有克莱斯勒、菲亚特以及JEEP。

PSA集团

标志和雪铁龙是两大支柱,名声最大的当属DS系列了,一说苏菲玛索,大家就都明了了!

塔塔集团

捷豹路虎犹如倚天剑和屠龙刀一样,在中国名头甚响!

吉利集团

说到吉利了,那可是中国汽车的骄傲,因为收购沃尔沃已经载入中国汽车历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