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旗舰SUV-10月上市 竞争哈弗H8

2016年09月22日 20:17:1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今年前8月,广汽传祺累计售出22万辆,同比劲增134.24%,已经超过去年全年销量水平。根据广汽传祺规划,未来会保持全线发展,并逐步向高端化转身,包括即将推出的全新旗舰SUV-GS8。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一组传祺旗舰SUV-GS8的申报图,新车延续传祺光影雕塑2.0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较为大气硬派。据了解,该车与GA8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并采用七座布局,其四驱车型将配备i-4WD四驱系统和ATS全地形反馈系统。新车将于10月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与哈弗H8展开市场竞争。

外观方面,GS8延续了传祺光影雕塑2.0的设计理念,正方的前脸加上笔直的线条,颇有些军用车的架势,非常引人关注。除了传祺车型经典的“凌云翼”格栅造型外,新车加入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轮廓采用了C型设计,而内部结构非常独特,由四颗LED灯组合而成。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和前大灯相呼应,采用LED光带式设计,它的内部结构十分具有层次感,共有8颗LED灯组成,营造出独特的深邃光照效果。

尺寸方面,广汽传祺GS8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为2800mm。相比同级车哈弗H8而言,传祺GS8在车身长度上超过对手4mm,车身宽度、高度和轴距分别少于对手65mm、24mm和115mm。另外,GS8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可分别放倒,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拓展空间。车辆前排配备大尺寸中央扶手箱,同时GS8在门板、档杆、座椅以及地毯下布置了多处储物格,为乘客在用车过程中带来更多便利。

广汽传祺GS8将搭载型号为4B20M1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0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高配版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此前传祺GS8已公布预售价格,预售区间为16.98-25.98万。未来上市后,传祺GS8将与同级车哈弗H8展开市场竞争,价格方面传祺GS8更占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