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SUV实力出众,却为何总是卖不好?

2016年09月23日 09:37:58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我们说一辆车的销量很能代表它的实力如何,但是实际上有些车型实力非常强大但是销量却并不咋地,长期处于销量榜的末尾也不奇怪,那么为什么这些好车会出现销量不佳的情况呢?那些销量榜末尾的大品牌汽车又是为什么卖不好呢?

哈弗H1

指导价:5.49-8.29万

我们知道哈弗是一个非常擅长打造热点车型的企业, 哈弗H6H2都成为爆款,但是哈佛H1的八月销量仅仅只有3000多台,相对北汽绅宝X25瑞风S3的畅销,哈弗H1真的可以说比较失意,

一方面哈弗H1的外观不太协调,并不能算是颜值选手, 另一方面哈弗H1的优惠并不大, 因此相对于其他品牌的车型来说它的性价比并不突出,而使用比较少见的AMT变速箱也导致它的竞争力不如对手,和竞品相比它的变速箱是一个拖累。

雪佛兰创酷

指导价:10.99-14.99万

雪弗兰创酷是一款比较优秀的城市SUV车型,敦实的外观优秀的行驶质感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都是十分难得的,而性价比在小型SUV中也比较不错,内饰设计比较独特,机车式的仪表盘独具一格,雪佛兰创酷八月份的月销量仅仅为2108辆,相比他的孪生兄弟昂科拉,创酷的销量甚至连其一半都达不到,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差距呢?

这和昂科拉较大的优惠有着直接的联系,昂科拉在优惠完之后售价与创酷差别并不大,昂科拉的配置也更加丰富。和创酷简单的内饰相比,昂科拉的内饰设计显然更加能够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再加上别克品牌对于国内消费者的吸引力,以及两款车型十分接近的空间表现和行驶质感,因此喜欢创酷的消费者也会更加倾向于买一辆昂科拉,创酷的销量也就没法上去啦,再加上如今小型SUV的竞争对手越来越多,创酷在油耗以及空间表现上都处于劣势,所以想要卖好真的很难。

东风雷诺科雷嘉

指导价:16.38-21.98万

东风雷诺科雷嘉是一款主打个性以及设计的紧凑型SUV产品,全系使用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顶配车型还有着四驱系统,售价16.98万-21.98万。科雷嘉的外观设计十分具有法系车的特点,圆润浪漫的外观设计十分讨人喜欢。

但是科雷嘉的八月销量仅仅1700台,究其原因,定价偏高以及雷诺的品牌接受度都是销量的阻力所在,而全系使用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的动力组合加速表现一般,虽然有着比较吸引年轻人的外观设计,但是年轻人开上这款车之后便没了兴趣。而对于年长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外形设计又不够稳重,因此他的定位也就十分尴尬了。

MG锐腾

指导价:10.97-17.97万

名爵锐腾是名爵品牌十分主推的一款车型,十分快的加速表现以及帅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都是名爵锐腾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但是在刚刚过去的八月份名爵锐腾的月销量仅仅为2920台,为什么这款有颜值有空间有动力的车型卖不好呢。

首先名爵锐腾的自动挡车型起售价接近14万,相比较其他自主品牌车型自动挡售价普遍11万起的情况,锐腾的售价就有点偏高了,而强劲的发动机也给他带来了较高的油耗,加上悬挂的细碎震动比较多,因此对于舒适性锐腾也做的并不太好,所以除了加速快之外似乎并没有让我们掏出钱包的吸引力,而高售价成为其销量上升的最大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